>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度偷腥?彭顺被曝背李心洁夜店搂妹快活

来源:搜狐娱乐
彭顺被曝再度偷腥
彭顺被曝再度偷腥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的导演老公彭顺去年5月偷吃小演员李悦彤,面临婚姻重大危机,事后李心洁大器选择原谅彭顺。婚姻好不容易回归平静,没想到彭顺近日又不甘寂寞,在夜店搂妹寻欢作乐。

  据媒体报导,彭顺近日现身国曼谷,被当地民众目击,他在夜店与年轻美眉饮酒作乐,模样似乎相当享受。他与李心洁的婚姻一再有小三小四进驻,让好不容易修补好的关系又再雪上加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92518.shtml report 568 彭顺被曝再度偷腥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的导演老公彭顺去年5月偷吃小演员李悦彤,面临婚姻重大危机,事后李心洁大器选择原谅彭顺。婚姻好不容易回归平静,没想到彭顺近日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再度偷腥?彭顺被曝背李心洁夜店搂妹快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