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阔太李念生二胎 透露宝宝小名叫“旺仔”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
李念

李念
李念


  3月14日,演员李念顺利产下了第二胎,发微博报喜并晒出了宝宝的照片,透露宝宝的小名叫“旺仔”。照片中,李念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刚生完宝宝的她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宝宝则躺在婴儿床里,身上裹着厚被子。

  李念在微博中写道“今晨,迎来了我的小金羊‘旺仔’,现在给大家报个平安,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朋友们。也祝所有妈咪都好孕,此刻的我知足,感恩”。

  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2012年1月25日上午9点30分,李念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顺利产下自己的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92496.shtml report 1104 李念李念3月14日,演员李念顺利产下了第二胎,发微博报喜并晒出了宝宝的照片,透露宝宝的小名叫“旺仔”。照片中,李念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刚生完宝宝的她看上去精神状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阔太李念生二胎 透露宝宝小名叫“旺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