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神奇六毛为长颈鹿接生 能否现生命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神奇六毛”为长颈鹿“接生”  脆弱小鹿能否再现生命奇迹
《奇妙》“神奇六毛”为长颈鹿“接生” 脆弱小鹿能否再现生命奇迹

  搜狐娱乐讯 自从“神奇六毛”开始实习兽医助理的工作之后,与之前单纯的饲养员相比,他们6人多了更多的责任。白天为各种动物四处奔忙,晚上也需要为了应付各种状况而在“石屋”中随时待命。在本期节目中,“神奇六毛”恰巧遇上一只长颈鹿妈妈即将在凌晨生产。然而李宇春杜海涛以及青姐彻夜焦急而漫长的等待,却没有等到和上次一样的“奇迹”,刚刚诞下的小鹿始终都无法成功站起。

  在看过《奇妙的朋友》中之前那段长颈鹿降生的视频片段之后,相信许多观众对于“生命”这个词汇都有了新的认识。然而和之前的视频资料相比,这次“神奇六毛”可是亲身经历长颈鹿的生产,完全的“现在进行时”。用倪妮的话说“亲身经历过,让我们对这只小鹿有特殊的感情,所以更希望出现奇迹”。

  然而世事总是事与愿违,小鹿始终无法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此时始终陪伴在侧的专业兽医认为现在应该及时介入,优先为小鹿的存活考虑,为它检查不能站起的原因。然而留守的李宇春和杜海涛由于之前在长颈鹿馆的经历,更愿意相信会有奇迹发生,这只小鹿还是有可能像之前那只小鹿一样,在最后一刻站起来的。面临这严峻的一刻,该如何才能帮到小鹿呢?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答案准时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84564.shtml report 1316 《奇妙》“神奇六毛”为长颈鹿“接生”脆弱小鹿能否再现生命奇迹搜狐娱乐讯自从“神奇六毛”开始实习兽医助理的工作之后,与之前单纯的饲养员相比,他们6人多了更多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