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欢好歌曲蝉联冠军 网友提醒蔡健雅要小心

来源:搜狐娱乐
好歌曲年度盛典 刘欢助唱杭盖乐队
好歌曲年度盛典 刘欢助唱杭盖乐队

好歌曲美女导师蔡健雅
好歌曲美女导师蔡健雅

  搜狐娱乐讯 《好歌曲2》年度盛典于昨日亮相电视荧屏,节目邀请到hebe田馥甄杨宗纬任贤齐等众多明星大咖助阵,为观众打造一台听觉盛宴。现场除了颁发好歌曲十大金曲奖,还决出了好歌曲年度总冠军,刘欢战队的实力唱将杭盖一举夺冠,刘欢也顺利蝉联冠军导师,不过,网友却纷纷提醒蔡健雅“要小心了!”。

  在年度盛典中,杭盖乐队再次演绎了《轮回》,为了让更多观众听懂这首蒙语歌曲,导师刘欢特意编入汉语,并为乐队助唱,几人天衣无缝的合作再次震撼全场。除此之外,多才多艺的刘欢还几度登台,为赵牧阳打鼓演绎《侠客行》,为刘胡轶钢琴伴奏《从前慢》,但是,这也遭到了网友吐槽,“刘欢上台三次,好歌曲是他家开的吗?”而导师蔡健雅和学员苏苏,却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希望“娘子军”能成功夺冠。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蔡健雅要小心,在去年好歌曲的终极对决中,刘欢组的霍尊PK杨坤组的莫西子诗,刘欢顺利夺冠,之后杨坤缺席好歌曲,这次刘欢战队的杭盖和蔡健雅战队的苏运莹PK,网友“目测蔡健雅会缺席下季好歌曲”,“蔡健雅要小心了!”,也有许多网友“期待下季还能看到美女导师蔡健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82475.shtml report 2995 好歌曲年度盛典刘欢助唱杭盖乐队好歌曲美女导师蔡健雅搜狐娱乐讯《好歌曲2》年度盛典于昨日亮相电视荧屏,节目邀请到hebe田馥甄、杨宗纬、任贤齐等众多明星大咖助阵,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刘欢好歌曲蝉联冠军 网友提醒蔡健雅要小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