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承认近日不能见女儿:想和她坐下来聊聊

来源:搜狐娱乐
1
吴绮莉承认近日不能见女儿:想和她坐下来聊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吴绮莉11日因涉嫌虐待女儿吴卓林及疑似藏有毒品等罪名,被沙田警署带回侦讯,留置24小时后,12日获准交保候审,要求吴绮莉5月11日回沙田警署报到。报道指出,15岁的吴卓林周三到校后,向老师投诉,声称被母亲打,一开始说是被打肚子,其后却说是肩膀被打;校长随即向沙田警署报案,警方将案件转交大埔刑事调查队。警方在吴绮莉寓所搜查时,发现少量疑似毒品物体,已带回化验;吴卓林随即被社福人员带走,暂时监护,5月11日之前,吴绮莉不能探视女儿,吴卓林也不能回家。

  承认不可接触卓林

  吴绮莉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近两天没见过女儿”,记者问她是否不可以接触在医院的卓林,她承认是的,吴又透露有很多朋友打探个其女儿近况。“她干妈都有打电话给她,她都ok”对于卓林为何会向学校投诉及报警,她表示感觉愕然,问到与女儿关系时,她回应“我想要找一天坐下来跟她聊一聊才会知道”。至于被指藏毒一事,“我相信不是,但这个问题我不会多回答,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吴绮莉早前表示十五岁的卓林正值叛逆期,不讳言女儿有时会做出令她动气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81203.shtml report 1009 吴绮莉承认近日不能见女儿:想和她坐下来聊聊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吴绮莉11日因涉嫌虐待女儿吴卓林及疑似藏有毒品等罪名,被沙田警署带回侦讯,留置24小时后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吴绮莉承认近日不能见女儿:想和她坐下来聊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