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对上段恋情问心无愧 新恋人要找成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1
邓紫棋对上段恋情问心无愧 新恋人要找成熟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和台湾歌手林宥嘉曾是歌迷眼中的“金童玉女”组合,但两人恋情结束后,彼此却连朋友也当不成。是否遗憾无法好聚好散?G.E.M.昨表示:“一直纠结过去也没好处。”上个月林宥嘉以“红豆汤”放闪和现任女友丁文琪的甜蜜恋情,甚至暗寸G.E.M.“矫情”,是否觉得很受伤?G.E.M.说:“我问心无愧就足够!”

  曾向往22岁结婚

  G.E.M.前晚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全方位的音乐表现受到赞赏,她强调5月初的高雄场还要唱更好,被问到是否因为高雄离屏东(林宥嘉老家)更近?她笑说:“我没有研究台湾地理。”原来G.E.M.曾经期盼能在22岁结婚,昨天她说:“我失败了,我现在都23了。”隐约透露出和林宥嘉交往期对婚姻有过的憧憬,在分手后,无奈认失败。被问到从上一段恋情中学到些什么?G.E.M.说:“我从以前就太爱看爱情小说,对爱情有无数幻想,但现实和小说内容真的差太远,不能以为自己是公主会被疼。”谈到未来选择男友的条件,G.E.M.说:“成熟、能够保护我,有同样价值观。”但她也明白:“条件是虚无的,要遇到对的人真的满难。”

  G.E.M.被动回答感情话题,但也强调:“我不希望被误会炒作。”她还以碧昂丝为学习典范:“碧昂丝有音乐才华,同时扮演妈妈、老婆角色,跳舞又厉害,是个全能的人。”她很欣赏碧昂丝舞台上像巨星,私下却会分享对老公杰斯的想念:“她很小鸟依人的。”而负评多多的G.E.M.,靠信仰释怀,她甚至被不法人士利用假借拥有她“香艳影片”想向网友敛财,她说:“我只能把委屈当成动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77924.shtml report 1251 邓紫棋对上段恋情问心无愧新恋人要找成熟男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和台湾歌手林宥嘉曾是歌迷眼中的“金童玉女”组合,但两人恋情结束后,彼此却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邓紫棋对上段恋情问心无愧 新恋人要找成熟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