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鸿明15岁爱女曝光 笑容甜美网友争当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1
游鸿明15岁爱女曝光 笑容甜美网友争当女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游鸿明拥有斯文气质,跟空姐老婆结婚18年仍保持深厚感情,并育有2位宝贝爱女,然而平时作风低调,不常对外谈及家人。网友13日PO出“游鸿明女儿”照片,大赞对方是难得一见的清新正妹,而女孩超甜美外型果然也令许多网民惊艳。

  网友13日PO出游鸿明女儿的照片,惊呼:“太夸张了,真的太夸张了,鲜少可以看到这么清新脱俗的女生。”许多网友见了也大赞超正,认为她有遗传到父母优良基因,激动留言喊“我恋爱了”,并开始争着认游鸿明当岳父。

  据悉,照片中的人物确实是游鸿明大女儿,今年15岁、正就读高一,虽然拥有令网友惊艳的甜美外貌,还曾在学校歌唱比赛获得好成绩,但是并没有打算要进演艺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77599.shtml report 829 游鸿明15岁爱女曝光笑容甜美网友争当女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游鸿明拥有斯文气质,跟空姐老婆结婚18年仍保持深厚感情,并育有2位宝贝爱女,然而平时作风低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游鸿明15岁爱女曝光 笑容甜美网友争当女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