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等“指导”孙俪着装 网友:那是给邓超的

来源:搜狐娱乐
截图
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孙俪在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卡通人物米妮的图片,并分享亲子趣事,“等等(孙俪儿子)指着米妮的鞋子说,妈妈你穿这样的鞋子挺好看的。妈妈os(独白):‘天哪,他这是对我穿衣有要求了吗?他说的好看,是指高跟鞋?还是蝴蝶结?’”随后,邓超也转发该微博,表示“看不懂”。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霸道总裁等等”,并不忘调侃邓超,“等等,妈妈不穿,那是给爸爸的”,“先让邓超试试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77320.shtml report 863 截图搜狐娱乐讯昨日,孙俪在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卡通人物米妮的图片,并分享亲子趣事,“等等(孙俪儿子)指着米妮的鞋子说,妈妈你穿这样的鞋子挺好看的。妈妈os(独白)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等等“指导”孙俪着装 网友:那是给邓超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