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瞒邓超剪干练短发 晒照纠缠老公意见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剪干练短发
孙俪剪干练短发


  3月13日上午,孙俪在微博中晒出刚剪完头发的照片,并附文@老公邓超,称:“剪了剪了,你去跑了,忘了告诉你了。估计过没多久我又要开始问,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

  照片中,孙俪貌似刚剪完头发,蓄着干练短发的她在车中帅气自拍。照片发布后,也引得网友们关注,纷纷在下方留言点赞,称:“娘娘”越来越美了!”“孙俪和邓超越来越有夫妻相了!”“好期待看你留长发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77275.shtml report 763 孙俪剪干练短发3月13日上午,孙俪在微博中晒出刚剪完头发的照片,并附文@老公邓超,称:“剪了剪了,你去跑了,忘了告诉你了。估计过没多久我又要开始问,我要不要留起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孙俪瞒邓超剪干练短发 晒照纠缠老公意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