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腾格尔搭档陈汉典重返《大爆笑》 演绎网络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分手男女4(腾格尔、陈汉典)
分手男女4(腾格尔、陈汉典)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请来著名歌唱家“草原歌王”腾格尔,他与陈汉典同台演绎“我们分手吧”版块,两人PK歌喉,腾格尔一改往日形象,挑战起“小苹果”、“滑板鞋”等网络神曲,“新歌旧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人气版块《大家来找茬》中,同济高材生蔡佩池扮起了婀娜多姿的电影“女主角”,“女人味”十足的旗袍装让观众大跌眼镜。本期节目将于3月14日21:21分播出。

  腾格尔挑战神曲“滑板鞋” 新歌“旧唱”别有韵味

  之前《大鹏耍大牌》中的“便秘神曲”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颠覆以往形象的腾格尔,本周这位老艺术家将继续自己的“腾氏”幽默,携手陈汉典、于莎莎,在“纯净的大自然草原”上演搞笑戏码。“分手男女”陈汉典、于莎莎身着草原民族服装让人眼前一亮,开场便豪饮大杯酒水,如此的“豪迈热情”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接着,著名歌唱家腾格尔抱着小羊羔,哼着经典作品《天堂》登场,饰演于莎莎的“舅舅”,为其把关“男友”陈汉典是否有“真男人”性情。节目中,腾格尔与陈汉典PK,唱起了“小苹果”和“我的滑板鞋”,这些“神曲”在他独特嗓音的演绎下,竟别有韵味。

  这些网络神曲对于年长的腾格尔来说是“第一次接触”,但据搭档于莎莎爆料,“腾老师在排练时学了一遍就会了”,还延续了一贯的腾氏唱腔。为了此番合作,陈汉典也是做足了功课,“腾老师的新歌《桃花源》我也会唱”。谈到这次搭戏的感受,身为蒙古族的腾格尔表示自己的汉语并不是很流利,“所以会和这几个年轻人不在一个节奏上”,而陈汉典阿Ken则大加赞扬起前辈,“腾老师‘慢腾腾’的节奏和我们形成了一个反差,把节目演的‘热腾腾’的”。

  “同济学长”小蔡破格“女装”亮相 旗袍红唇“女人味”十足

  人气版块《大家来找茬》里不乏反串的桥段,然而这次可谓史上最大尺度的“反串”。“小蔡”蔡佩池一袭粉红碎花旗袍登场顿时引来台下无数尖叫, “高颜值”和“大长腿”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小蔡同学婀娜的“女装”扮相,加上红唇和红色高跟鞋,竟给人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他一下“羞低着头”、一下又“紧紧靠在”大许胸前,将“小女人”气质表演得惟妙惟肖,两人似乎要为观众呈现一出“山寨版”《花样年华》,一举一动都令台下笑声不断。随后,二人“画风”突变,扬言要为大家揭开影视剧男女主角初相遇这一“狗血”桥段的真相。小蔡遭大许“勾搭”后立马化身“彪悍妇女”,脱下一只高跟鞋顺势向大许砸去,接着展现深厚的“毒舌”功力与大许展开激烈的口舌战,两人的表现颇为夺人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4/n409755888.shtml report 1639 分手男女4(腾格尔、陈汉典)搜狐娱乐讯本周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请来著名歌唱家“草原歌王”腾格尔,他与陈汉典同台演绎“我们分手吧”版块,两人PK歌喉,腾格尔一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