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第18场:《可爱的你》温情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你》将于3月20日上映
《可爱的你》将于3月20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志明》《人间-小团圆》、张扬《飞越老人院》、娄烨《浮城谜事》《推拿》、刘杰《青春派》、黄真真《闺蜜》、崔健《蓝色骨头》等十七场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十八场——由关信辉导演、陈木胜监制的影片《可爱的你》放映及主创见面会。3月16日(周一)17:2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在北京大望路CBD万达影院特别放映这部电影。届时本片导演关信辉、监制陈木胜将携主演杨千嬅以及五位可爱的萌娃一起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

  《可爱的你》传递真善美 关信辉陈木胜书写温情

  将于3月20日正式公映的电影《可爱的你》(原名《五个小孩的校长》)由关信辉执导,并由好友陈木胜导演担任监制。关信辉曾经参与过《我是谁》及《甜蜜蜜》等影片的拍摄工作,而陈木胜导演则凭借《扫毒》《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话》等佳片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在《可爱的你》中,关信辉导演用独特又细腻的手法,将吕慧红校长与五个濒临失学的贫困孩子之间真实而温暖的故事呈现出来。

  《可爱的你》讲述了名校校长吕慧红(杨千嬅饰)放弃了在结婚十周年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饰)环球旅行的计划,毅然应聘一所面临倒闭的幼儿园,帮助五个孩子勇敢追求梦想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感动。关信辉导演曾在讲述拍摄初衷的时候眼泛泪光,提到五个孩子的故事更是一度哽咽的说不出话,“我就希望电影拍摄出来,能够将爱带给更多人”是关导心底最真挚的想法。

  《可爱的你》是一部特别的港片,与2014年的公益电影《有一天》气质相似却更为完整。用质朴的手法关注着小人物的细微感动,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实,用善的角度看待所有事物。传递正面的精神,用“真善美”三个字形容再贴切不过。

  “校长”杨千嬅携萌娃亲临现场 开启暖心模式

  在片中饰演吕校长的杨千嬅,将和导演监制一起亮相搜狐人文影展,五个萌萌哒小朋友也会到场。作为“港女”代表的杨千嬅现实中已为人母,亲和力加倍。片中,她和古天乐用温暖守护着五个孩子,放弃了周游世界的计划,为元田幼儿园不被停办而努力着。孩子和家长们从戒备到敞开心扉,师生情、亲情、爱情交织想不暖心都难。影片放映完毕后,主创们将一同与影迷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述拍摄这部由真人真事改编影片的心得与体会,为观众解读发生在这间迷你幼儿园中的喜怒哀乐。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在2012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女性导演黄真真,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刘娟、刘杰,导演新秀李曼华、崔健,香港导演关信辉、陈木胜等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除了线下影展活动,搜狐视频还将着力推广线上人文影展,相关活动也会在之后陆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67233.shtml report 2484 《可爱的你》将于3月20日上映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