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熊乃瑾恋情再曝光 同游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与熊乃瑾(资料图)
杜淳与熊乃瑾(资料图)

杜淳与熊乃瑾被拍在澳大利亚旅游
杜淳与熊乃瑾被拍在澳大利亚旅游

两人墨尔本逛街,特意保持距离。
两人墨尔本逛街,特意保持距离。


  2014年12月份记者拍到熊乃瑾从上海浦东机场离沪,杜淳送机,两人恋情初露端倪。之后杜淳熊乃瑾又被拍到现身三里屯用餐同返公寓,恋情升温。

  近日,全民星探用户爆料称在澳大利亚偶遇杜淳熊乃瑾旅游,两人先是在悉尼巴宝莉店内选购,之后现身墨尔本逛街。虽然两人刻意保持行路距离,未能拍到同框照,但是照片中共同出现的路人甲——穿着黑色衣服背着蓝色包包的姑娘足以说明二人距离不远,恋情再次曝光。

  杜淳恋情盘点

  杜淳与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的女主角张嘉倪曾相恋,2012年《宫锁珠帘》上档时两人悄然分手,不久后杜淳就在微博上承认与模特杨璐相爱,还在采访时透露有成家的打算。

  不过14年上半年,杜淳与杨璐在微博上互相取消了关注,恋情无疾而终。而一部夏天开拍的《冰与火的青春》让杜淳再结“戏中缘”。演戏和谈恋爱,杜淳可一样都没拉下。

  与张嘉倪爱得隐秘

  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曾一度为人熟知,两人结缘于拍摄于正出品的电视剧《倾城雪》,秘密相恋后并没有对外公布,却数次被媒体记者拍到亲密同行,之后两人又合作了《宫锁珠帘》,但该剧2012年年初上档开播之际,杜淳却在微博中感慨:“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随后张嘉倪在微博似隔空回话:“成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杜淳与张嘉倪的这段隐秘恋情告终。

  与杨璐曾谈婚论嫁

  2012年7月9日,杜淳当天先后参加两位圈内好友贾乃亮、陈龙的婚礼,随后发微博承认与某时尚杂志专属模特杨璐的恋情,并被网友翻出在2012年5月过生日时就与杨璐在一起。14年6月29日,由杜淳主演并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电视剧《我的租赁男友》在北京举行项目启动仪式。杜淳直言自己也到了心理预期的结婚年龄,所以结婚也就这一两年的事。至于求婚方式还在酝酿中,不过他的理论是“先给一个巴掌,再给一颗糖,这样才可能有惊喜”。7月4日,杜淳的父亲杜志国谈及儿子的女友杨璐时说:“她现在还不算是儿媳吧,他们是在谈恋爱,但毕竟还没有结婚呢。”

  与熊乃瑾拍戏生情

  然而去年,知名八卦博主“扒皮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近期也有一批明星悄悄分手了。你说,这到底都是什么怨什么仇?”而杜淳、杨璐赫然出现在“分手名单”上。细心网友“淡淡宝”说,杨璐删除了2012年对杜淳的生日祝福,取消了对杜淳的关注,杜淳删除了与杨璐的合影,同时取消关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杜淳、熊乃瑾14年6月到9月出演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而杜淳7月份还在公开示爱杨璐。很有可能是分手不久,在该剧拍摄周期的后半段与熊乃瑾擦出爱情火花。

  熊乃瑾比杜淳小一岁,曾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痴情版阎婆惜,在《故梦》中分饰惹人怜爱的小韵仙和水漂萍,近年来并没有太叫得响的作品,在去年票房大卖的电影《心花路放》中熊乃瑾扮演女主角袁泉的“新娘闺蜜”。

  昨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杜淳在华谊公司的经纪人吴先生,求证杜淳新恋情,但吴先生以“艺人私事不回应”为由拒绝透露。记者转而询问杜淳眼下是否正在拍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吴先生给出肯定回答:“嗯,是的,在上海。”侧面印证媒体记者拍到“杜淳在上海机场与熊乃瑾送别”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64703.shtml report 3079 杜淳与熊乃瑾(资料图)杜淳与熊乃瑾被拍在澳大利亚旅游两人墨尔本逛街,特意保持距离。2014年12月份记者拍到熊乃瑾从上海浦东机场离沪,杜淳送机,两人恋情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