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陌路惊笑》曝夜路鬼脸海报 定档4月17日

来源:搜狐娱乐
《陌路惊笑》夜路鬼脸海报
《陌路惊笑》夜路鬼脸海报


  搜狐娱乐 近日,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发布了一款“车影鬼脸”版海报,海报中急速行驶的车辆被耀眼的光芒笼罩在无尽的黑夜之中,并在前方形成一具恐怖的骷髅头像。同时,影片宣布定档4月17日。

  “车影鬼脸”开启惊魂之旅 公路惊悚演绎别样恐怖奇观

  此次发布的这款“车影鬼脸”海报直观地展现了影片的惊悚气质,一道耀眼的白光冲破黑暗浑浊的夜色,笼罩住行驶的车辆,形成一具诡异的骷髅头像,而骷髅鬼脸则露出奸邪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似乎预示着这场行程所要遭遇的血腥命运。影片在曝光这款极具风格的海报时,同时宣布将于4月17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作为中国版的《惊声惊笑》,将延续欧美恶搞与恐怖同在的惊悚风格,并结合时下流行的时尚青春元素,打造出一部让别具风格的惊悚大片。

  鬼才导演十年一剑 4月17日“弄十里弯”厉鬼当道

  《陌路惊笑》讲述了一对携款逃跑的亡命鸳鸯,在车祸常发的“弄十里弯”公路上,遭遇了一连串的恐怖事件,而在这场亡命旅程中,各色厉鬼相继出没,试图挡住生者的去路,造就了影片惊骇异常的恐怖奇观。

  影片由三木单丹执导,当红小生张峻宁、TVB著名影星唐文龙、新锐演员何昊阳联袂出演。据悉,导演三木单丹对喜剧惊悚颇有建树,近年来参与制作了《紫宅》等多部惊悚电影。

  《陌路惊笑》由刘星彤、王宇超、龚斌联合出品,樊大欣监制,高金担纲制片人,上海艺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日月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4月17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6396.shtml report 1303 《陌路惊笑》夜路鬼脸海报搜狐娱乐近日,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发布了一款“车影鬼脸”版海报,海报中急速行驶的车辆被耀眼的光芒笼罩在无尽的黑夜之中,并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