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发布4款特训特辑 隐秘物件有妙用

来源:搜狐娱乐
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表面是裁缝,实际是特工
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表面是裁缝,实际是特工


  搜狐娱乐讯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被誉为2015年年初最佳爆米花电影之一,也是目前3月片单中最受瞩目的一部,好评爆棚,IMDB网站高达8.3高分,豆瓣、时光也分别高达8.6及8.5分,基本零差评,中国内地将于3月27日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全面上映。

  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再度发出了4个特工特训特辑,这四个特辑更像是一组教学视频,领带、刀叉、餐盘、餐巾等等这些生活小物件在特工的手里都有独特的妙用,想跟随这股“特工热”秒变特工的观众可以观摩学习一下。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

  这部影片已经率先在北美上映,收获无数好评。《卫报》称《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虽然有慈祥的迈克尔-凯恩老爷子的加盟,但其在基调上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式的超级英雄电影截然不同。影片的那股认真劲经常转换为丰富的笑场,动作场面与阵阵幽默更是齐头并进。《帝国》则认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或许是近年来最为冒险的主流电影之一,也是沃恩写给间谍电影的一封情书,电影极其出其不意和有趣。《好莱坞报道者》称导演马修-沃恩在卡通化的动作戏和角色的文戏之间取得了动态平衡,演员的幽默表现自始至终够给力。

  除了媒体怒赞,观众对这部影片也是赞誉有加,称主流的007风格电影里塞进昆汀的感觉,燃到爆。观众称:“比起只会泡妞只会耍帅的007,这个同样来自英国的特工kingsman,由科林-费尔斯出演,上能绅士下能卖腐帅成渣。这片子简直就是特工武器集大成之作,各种炫酷武器多到让人瞠目结舌,当邦德垂垂老矣只剩指纹手枪和GPS之后,杀人钢笔防弹雨伞这种炫目科技就得靠kingsman了。”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主演科林-费斯将来京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于3月23日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站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5489.shtml report 2669 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表面是裁缝,实际是特工搜狐娱乐讯《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被誉为2015年年初最佳爆米花电影之一,也是目前3月片单中最受瞩目的一部,好评爆棚,I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