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大结局 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

来源:搜狐娱乐
《神雕侠侣》大结局 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
《神雕侠侣》大结局 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

《神雕侠侣》大结局 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
《神雕侠侣》大结局 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孰不知郭襄带着那样的情感有感而发,郭襄何辜,未识人事便已为情所困,为注定的失落而黯然销魂无怨无悔。

  剧中,最让人同情和心醉的,便是郭襄永远没有的也许,“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茫茫大地,浩浩南北,千古同此伤心。涉世未深的郭襄把神雕侠当做无所不能的神明,杨过对于这个纯真的少女出于一片冰心,送于三枚金针满足郭襄的意愿,意愿的达成可以带来瞬间的快意和欢悦,但最终却转瞬成空,依然是曾经的一无所有。当郭襄见到了杨过面容的时刻起,更是芳心大乱,情怀一发而不可收拾。杨过的三件礼物在郭襄,这样的礼物好是好,可是太好了,却大而不当,怎可能抚慰少女心痛的性子?在杨过,则苦心积虑,既给足了郭襄面子,又不至局限在儿女情长上,或能让郭襄知难而退,体面收场。表面的愿望可以达成,内在的矛盾却未解决。郭襄意乱情迷,娇羞无语,又欲说还休,最是那一刹那间的激荡,将铭心刻骨,凝固成时间永恒的雕像。

  杨龙十六年之约到了,依然没有等到小龙女。万念俱灰之下,跳下绝情谷。落入下面的水潭。杨过跳下了绝情谷,正赶来的郭襄跟着也跳了下去,一起掉进了谷底的水潭。这一跳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天龙八部中的阿紫,同样的跳法。但是少了些许表达,多了些许含蓄。更多的验证了郭襄的心思。什么样的情感能使年少的郭襄舍命相随,相信不在是大哥哥这么简单!郭襄追随杨过跃入绝情谷之举,却更动人心魄,更让人内心颤动不已!

  剧中 蒙古皇帝亲自来攻打襄阳城,郭靖等拼死守城。杨过带着小龙女前往襄阳助战。金轮国师将郭襄绑在战车高架上来要挟郭靖投降,郭靖等人摆阵救郭襄,金轮国师要郭襄劝郭靖投降众人眼看郭襄被烧,杨过小龙女和神雕赶来救下郭襄,架车倒下,金轮国师不顾一切保护郭襄。郭襄虽口中强硬,视死如归。但心中已对父亲不蛮有些失望,绝望时刻便想起的是心中的神明能否如愿出现。郭襄知道了一切的一切,她还是勇敢而洒脱地前行,直面生命中铁一般残酷和不可更改的痛苦,她继续走向自己感情的不归路。唯大英雄,能作真本色;惊痴心儿女,能尽真性情。郭襄视死如归,对金轮法王说:“你要杀我,快动手好啦。”好,干脆,刹那道破生死玄机:生既无欢,死亦何憾?可见郭襄此刻已是黯然孤独,情到深处有感而发!危急时刻虽有杨过和小龙女双双出现,破敌求人。郭襄获救,不难看出郭襄对金轮的离去倍感伤心,对杨过的出现由惊喜变成了黯然。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郭襄等待的也许只是心中的大哥哥杨过,此后跟随浪迹天涯,小郭襄太早看破了红尘, 眼见杨过和小龙女乘雕远去,郭襄黯然。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殊不知泪水已悄然滑落,我的情感停留在16岁。

  郭襄作为《神雕侠侣》中的经典人物,也成为了观众们最为期待的人物之一,在剧中,张雪迎的出现成为了该剧最为抢眼的人物,笑容天真,心思纯净,外貌秀美,胸襟爽朗,至情至性。小小年纪,举止言行已是大有风度,令人折服。天真活泼一显无疑,在与大哥哥杨过的对手戏中,娇俏可人的她将“小东邪”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自然而不显造作的演技获得了雕丝们的一致好评,《神雕侠侣》的热播,张雪迎版郭襄的出现,也让她人气不断飙升,跻身各大搜索风云榜前列,倍受各大导演、制片人的青睐,各路片约也是接踵而至。虽然张雪迎在《神雕侠侣》的后半段才出现,但是她精湛的演技却令观众们折服,也让观众们对张雪迎版郭襄更加期待与喜爱,作为一名90后女演员,张雪迎的新媒体指数居高不下,成了众人心中的“国民小女神”。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作品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张雪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4636.shtml report 2426 《神雕侠侣》大结局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神雕侠侣》大结局张雪迎完美无邪饰郭襄“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孰不知郭襄带着那样的情感有感而发,郭襄何辜,未识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