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民歌》胡军八旬老爹胡宝善 苦练《暗香》

来源:搜狐娱乐
胡宝善
胡宝善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星期五)晚21:15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全新升级版将震撼登场。胡宝善、李光羲等六位名声显赫、功成名就的殿堂级歌唱老艺术家将与阿宝、洪辰、汪洋等6位新生代歌手组成“老少配”。他们将一起重返课堂,互相学习,上演史上“最大年龄差同桌”。中国乐坛的老中青三代人将通过《中华好民歌》的舞台跨越年龄鸿沟,挑战音乐界限,传递乐坛正能量。阔别学堂数十载的老艺术家们能否战胜自己突破极限?新生代实力歌手他们又将如何演绎爸爸妈妈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族音乐?敬请期待!

  歌唱老艺术家搭档新生代歌手,上演史上“最大年龄差同桌”

  作为一档全新的音乐代际沟通真人秀,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将汇集胡宝善、李光羲、王洁实、魏金栋、牟玄甫、王向荣等6位殿堂级歌唱老艺术家,他们分别与阿宝、洪辰、汪洋等时下当红新生代歌手结成联盟,共同跨越音乐年代界限,迎接“老将唱新歌、新人唱老歌”的挑战。为了让新老两代歌手能在换位中找到感觉,节目组别出心裁地安排他们配对结成同桌。6位歌唱老艺术家与6位新生代歌手将一同进入音乐课堂,重新当学生,这个学堂里没有辈分之分,只有为音乐而来的学子们。在换位的背景下,80、90后学习民族歌曲,老艺术家们唱起流行歌,彼此之间消除了代际隔阂。

  新老歌手组成的“老少配”将上演史上“最大年龄差同桌”。老艺术家李光羲生于1929年,今年已是86岁的高龄,他的搭档阿宝与其足足相差40岁。牟玄甫和王洁实这两位50后歌唱家是老艺术家阵容中年岁最小的,但也已经年过半百,而他们的搭档王奕丁和洪辰一个是80后一个是90后,与其年龄相差至少20岁。同桌相差20几岁、甚至40几岁的恐怕只有《中华好民歌》的舞台了。

  《中华好民歌》的舞台不仅将产生史上“最大年龄差同桌”,同时也出现史上“最严格的评委观众”。节目现场将有150位老年观众为年轻歌手们打分,150位年轻观众为老艺术家们打分。通过两周的分数累计将会有一位票数最低的同学面临“停课休学”离开舞台的险境。无论是“老同学”还是“新同学”都将面临300位观众严格的投票选择,观众们的耳朵将觉得决定着他们的去留。

  胡军鼓励八旬老爹唱流行歌,胡宝善苦练《暗香》挑战沙宝亮

  当红演员胡军的父亲胡宝善是我国著名的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年已八旬的他首次亮相音乐真人秀,竟然是想颠覆传统,挑战流行歌曲。在《中华好民歌》舞台上,满腔美声的胡老爹接到任务后大喊流行歌曲太难唱,“这么一个小歌曲,竟然有那么多的半调、转调,”在胡老爹摇摆不定时,胡军便鼓励老爹大试一把。

  胡老爹充分发挥当年的学习秘诀,用毛笔手抄词曲后,再用手机一遍又一遍的边唱边录,“以前练习从来没有这样过,现在练《暗香》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老想腾出时间来看看。”节目中,胡老爹的年轻同桌——《中国好声音》杨坤的爱将汪洋也再三叮嘱他,多多练习节拍。看来胡老艺术家是要将《暗香》练习坚持到底,在《中华好民歌》的舞台上好大秀一把,挑战原唱沙宝亮。

  更多节目精彩,尽在3月13日(星期五)晚21:15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3674.shtml report 1873 胡宝善搜狐娱乐讯3月13日(星期五)晚21:15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全新升级版将震撼登场。胡宝善、李光羲等六位名声显赫、功成名就的殿堂级歌唱老艺术家将与阿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