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星威尔-法瑞尔成棒球场怪客 1天代表10球队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影星威尔-法瑞尔突然现身,轮流代表洛杉矶道奇等10支球队登场。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目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紧张春训,当地时间3月12日好莱坞影星威尔-法瑞尔突然现身,轮流代表洛杉矶道奇等10支球队登场,并且还把投手、捕手、内野手、外野手所有位置都玩一遍,不时弄出搞怪动作。原来,威尔-法瑞尔是在和HBO合作一档节目,旨在支持“与癌症抗争”的慈善活动。

  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是个体育迷,曾出演《半职业选手》《荣誉之刃》等多部体育题材喜剧片,而且喜爱棒球的他还曾为芝加哥小熊队、波士顿红袜队担任过开球嘉宾。此番他是和HBO“Funny Or Die”、MLB合作节目,将代表洛杉矶道奇、西雅图水手、芝加哥小熊、辛辛那提红人、旧金山巨人、奥克兰运动家、洛杉矶天使、亚利桑那响尾蛇、科罗拉多洛基和圣迭戈教士队“出战”。

  威尔-法瑞尔和Bert Campaneris合影

  威尔-法瑞尔代表10个球队出场、每个位置都打当然是闹着玩,不过MLB历史也有类似的人物。譬如1965年9月8日,在一场慈善赛中Bert Campaneris代表堪萨斯皇家队就打过所有位置,当时的对手是洛杉矶天使队,这是史上第一次。

  1982年8月Joel Youngblood在同一天曾分别代表两支队伍打过比赛,白天他代表纽约大都会队打芝加哥小熊,当天被交易到蒙特利尔博览会队,晚上就代表该队对抗费城费城人。这次则是截止目前MLB史上唯一一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0286.shtml report 1168 好莱坞影星威尔-法瑞尔突然现身,轮流代表洛杉矶道奇等10支球队登场。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目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紧张春训,当地时间3月1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