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爱》开播 曾泳醍率性逗比真敢爱

来源:搜狐娱乐
曾泳醍与贾景晖剧照
曾泳醍与贾景晖剧照

曾泳醍见证闺蜜幸福
曾泳醍见证闺蜜幸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王迎导演执导,任重、张萌联袂主演,曾泳醍、王倩一、贾景晖参演的的青春创业爱情剧《敢爱》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反响热烈。而以曾泳醍为代表的果敢年轻人,与任重、张萌这对相生恋人不同,同样经历爱情和面包的现实选择,但更加的率性而为,嬉笑怒骂中的同时不得不让观众称赞:真的敢爱。

  对于这对夫妇,在电视剧开播前不少观众都充满了期待。曾泳醍介绍,此次饰演的“唐果”一角一改往日淑女风格,呛口泼辣,女汉子风格十足。先是冤家聚首闹出花样乱斗,随后陷入热恋则闪电结婚,甚至为了自由卖了房子换房车,情感发生矛盾闹离婚时身为狂热游戏迷的两人还不忘均分游戏装备。在被问起转变如此之大的问题时,曾泳醍答道如果说和以往拍戏风格有联系上的地方,那就是延续了时尚的潮流风格,闪钻的指甲以及色彩反差特大的服装,这些同样是一大亮点。

  此次电视剧将目光聚焦到了都市热点话题上,探讨女强男弱的恋爱格局。严格意义上讲,曾泳醍和贾景晖饰演的这对小夫妻里,依旧是曾泳醍占主导,有些强势也有些任性,但当老公变前夫、闺蜜有困难时,骨子里善良、热心的一面又自然流露出来,帮助朋友彻头彻底,而遇到委屈和无奈时自己笑颜相对。在经历了种种的波折变化后,渐渐懂得珍惜,成长、成熟起来,最终和真爱牵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8060.shtml report 1516 曾泳醍与贾景晖剧照曾泳醍见证闺蜜幸福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王迎导演执导,任重、张萌联袂主演,曾泳醍、王倩一、贾景晖参演的的青春创业爱情剧《敢爱》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敢爱》开播 曾泳醍率性逗比真敢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