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收官 孙耀琦版最萌陆无双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版“傲娇媳妇”成经典
孙耀琦版“傲娇媳妇”成经典

陆无双送别“龙过”
陆无双送别“龙过”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跨年武侠大戏《神雕侠侣》日前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至今话题不断、收视火热,全国网收视率最高达2.01%,网络播放更破40亿。剧中,无论主角还是配角均将这部经典之作诠释出了自己的味道,在个个出彩的人气配角之中,由孙耀琦饰演的陆无双更是萌点满满,“傲娇媳妇儿”的形象深入人心,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在《神雕侠侣》的众多侠女中,牙尖嘴利、冷傲孤僻的陆无双仿佛一朵带刺的野花,总是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新版电视剧中,身材高挑、外形甜美的孙耀琦一开始或许与多数人印象中的陆无双并无太多共通之处,然而当她着一袭白衣初次登场,眼角眉梢的灵气却给整个角色赋予了新的活力,使陆无双泼辣乖张的个性中再添几分活泼可爱,与陈晓所饰演的杨过的“傻蛋媳妇”组合尤为抢眼,二人之间欢脱逗趣的日常堪称新版《神雕侠侣》中令观众看得最无忧虑的一段剧情。直至全剧收官,仍有网友对这对欢喜冤家恋恋不舍——“《神雕侠侣》里面最喜欢的人物就是陆无双,活泼外向,聪明伶俐,是最配杨过的一个人,新版《神雕》里由孙耀琦来演恰到好处。”“陆无双是杨过所有红颜知己中的一道亮点。”

  至今为止,#神雕侠侣#微博话题阅读量已创下电视剧之最,高达56.9亿,微博话题#傻蛋媳妇孙耀琦#阅读量累计将近1亿,在《神雕侠侣》的演员相关话题中名列前茅。《神雕侠侣》大结局中,“龙过”夫妇双宿双飞之时,陆无双轻蹙蛾眉、眼角噙泪的落寞身影亦为这部剧集中最令人难忘的一幕增色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7525.shtml report 1731 孙耀琦版“傲娇媳妇”成经典陆无双送别“龙过”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跨年武侠大戏《神雕侠侣》日前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至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