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海蓉慈善晚宴首拍善品 献爱心捐善款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田海蓉首拍献爱心
田海蓉首拍献爱心

田海蓉亮相芭莎艺术之夜
田海蓉亮相芭莎艺术之夜

田海蓉和小提琴家吕思清
田海蓉和小提琴家吕思清


  搜狐娱乐讯 昨夜,2015“芭莎艺术香港之夜”亚洲顶级艺术晚宴在香港耀目绽放,上百位演艺界,商界,文化界嘉宾盛装亮相,整个会场格外星光熠熠,爱心慈善拍卖也作为晚宴的重头引人关注。昨晚的慈善夜共募得705万善款,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香港保良局用于安老项目。著名演员田海蓉携妹妹田海艳首拍艺术珍品,以30万的价格拍得第一件艺术拍品--丁乙的画作,成为当晚晚宴的首善者。

  慈善夜当晚,田海蓉一身黑色小晚礼裙亮相晚宴现场,端庄优雅。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田海蓉,每一次参加芭莎的慈善晚宴,都积极参与慈善竞拍,捐助善款帮助更多的需要的人。此次田海蓉和妹妹田海艳以30万拍得丁乙的代表性纸上作品《十示09草图-B1》,善款将捐赠给香港保良局,为体弱,孤寡老人提供细致的护理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田海蓉曾在2011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中,曾拍得两件拍品,并最终以总价553万成为标后。她多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身体力行,成为慈善明星的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2840.shtml report 1692 田海蓉首拍献爱心田海蓉亮相芭莎艺术之夜田海蓉和小提琴家吕思清搜狐娱乐讯昨夜,2015“芭莎艺术香港之夜”亚洲顶级艺术晚宴在香港耀目绽放,上百位演艺界,商界,文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海蓉慈善晚宴首拍善品 献爱心捐善款不遗余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