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神魔谈恋爱 麦迪娜“暗恋”张明明

来源:搜狐娱乐
麦迪娜小姑娘装扮
麦迪娜小姑娘装扮

玉磬表情可爱
玉磬表情可爱


    搜狐娱乐讯 当于麻麻版《神雕》断臂的5毛特效和“小笼包”姑姑终于完结时,一部更加挑战观众节操的神魔剧《封神英雄》又悄然“霸占”我们的视线,在广大观众为吐槽而自虐的观剧体验中不断刷新收视率,成为不雷不火的又一典型案例。这部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热播的《封神英雄》可谓是应证了剧中神兽”四不像“的现实意义:看演员,神似cosplay大赏;看剧情,神不像神,魔不像魔,时不时还乱入一场”琼瑶式“的爱情戏。不仅”绝对男一号“姜子牙一厢与招弟卿卿我我,另一厢又被美艳人鱼精追求;剧中其他人物感情戏码也一字排开,就连”史上最单纯“萌妖玉磬也在有了”帝辛“后,还暗恋着同样追求者众多的”姐夫“申公豹,如此混乱的感情线简直堪比以洒狗血见长的泰国偶像剧。

  电视剧《封神英雄》沿袭第一部《封神英雄榜》,从苏妲己(李依晓饰)、申公豹(张明明饰)和姜子牙(陈键锋饰)在前线交战开始,开启灭商立周的大战。剧中,随处可见的5毛特效大招显然没法满足80集大剧的观剧需求,于是“人神魔”三界开启了一场虐恋接力赛。

  除去剧中显而易见的几对虐心“明恋”,连“小萌妖”玉磬的“暗恋”也是“恋得辛苦”。作为妲己的小妹,朝歌大王帝辛的宠妃,麦迪娜饰演的玉磬真的是单纯的不像话,给人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美好。可是,偏偏是这样一个单纯的小姑娘也没有逃脱“狗血感情戏”的魔掌。剧中,单纯的玉磬喜欢上了“万人迷”申公豹,偏偏这个申公豹还是二姐青青的“老相好”,仅此还不算,连仙界的仙子也对他一见钟情。面对着自己个性张扬的二姐,可怜的玉磬虽有些嫉妒,却只能把这份喜欢藏在心底,活脱着一部虐心的苦情戏。戏虽狗血,麦迪娜的表演还是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特别是戏中面对着二姐青青与申公豹打情骂俏时脸上的一些小表情,到位而又俏皮可爱,十分符合玉磬“萌妹子”的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1895.shtml report 1677 麦迪娜小姑娘装扮玉磬表情可爱搜狐娱乐讯当于麻麻版《神雕》断臂的5毛特效和“小笼包”姑姑终于完结时,一部更加挑战观众节操的神魔剧《封神英雄》又悄然“霸占”我们的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