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转战横店嘉兴 上演热血军校

来源:搜狐娱乐
师徒谈话
师徒谈话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原创小说《谍战上海滩》,原作者张勇编剧,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王乐君、宋轶、王鸥、刘奕君、岳旸等实力演员加盟的精装谍战大剧《伪装者》日前暂时结束了上海的戏份,分组转场横店、嘉兴两地同时进行拍摄。据悉,该剧拍摄进程已过半,此次转战横店、嘉兴拍摄部分重场戏后,仍会回到上海杀青。

  伪装任务复杂 三度转场多地取景

  本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屋檐下,三姐弟相互之间隐瞒身份进行较量,并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本剧将一个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赋予了双重甚至三重身份,主角变换身份时变需要多种场景来配合展现不同的伪装工作,因此剧组分至上海、横店、嘉兴三地进行拍摄。据悉,明家姐弟情深与隐藏较劲的重场戏将在横店的“明家大宅”里集中拍摄。而单纯且优渥的小弟明台(胡歌饰)受训成为军统特工,受训的重要戏码也正在嘉兴的“军校”紧张拍摄中。剧中涉及到炸火车的“粉碎樱花号”、 “越轨计划”等核心任务也将在横店实景拍摄,将最大程度还原剧本中惊心动魄的景象。

  热血军校受训 养眼学员被“摧残”

  日前嘉兴组正在紧张拍摄军校受训戏份,骄傲热血的明台(胡歌饰)在面冷心热的高官王天风(刘奕君饰)的训练下,快速蜕变与成长,与于曼丽(宋轶饰)成为了军校中最优秀的生死搭档。在曝光的一组军校拍摄照片中,明台、于曼丽等都穿上了挺拔的军服,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成为了军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军校受训时,明台经常活泼玩闹,却也因桀骜不驯、轻狂逆反吃了不少苦头,甚至被体罚。体面的小少爷与被 “摧残”的学员,明台的两种形象对比强烈,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种反差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1852.shtml report 1367 师徒谈话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原创小说《谍战上海滩》,原作者张勇编剧,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胡歌、靳东、刘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