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泳腾化身抗日版佐罗 40℃穿皮衣有苦不多言

来源:搜狐娱乐
朱泳腾化身抗日版佐罗
朱泳腾化身抗日版佐罗

朱泳腾酷暑配西装
朱泳腾酷暑配西装

朱泳腾造型帅气
朱泳腾造型帅气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朱泳腾、董璇领衔主演的抗日战争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正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朱泳腾饰演的“我爷爷”牛犊子和董璇饰演的“我奶奶”蓝影相识相恋,共同经历悲欢离合后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剧中朱泳腾多次以蒙面黑衣的造型现身,酷似侠盗佐罗,潇洒帅气十分抢眼,殊不知本剧拍摄时正是炎炎夏日,烈日配皮衣的组合令朱泳腾受罪不少。

  朱泳腾神秘黑衣人 帅气似佐罗

  朱泳腾饰演的国民党“旋风”特战队队长牛犊子,奉命带领特战队偷袭日军前线指挥部,不料被间谍出卖,误中日寇重兵埋伏,队员全部战死。奄奄一息的牛犊子被救回后发誓要杀够三十名日军高官为战友们报仇雪耻,自此上海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衣神枪手,专门打击横行霸道不可一世的日军高官。

  黑色大衣和面具是朱泳腾作为“刺客”出现时的固定装扮,潇洒帅气酷似除暴安良的侠盗佐罗,令观众大呼“造型超赞”!

  酷暑穿皮衣 朱泳腾敬业不多言

  为配合剧情发展和人物特点,朱泳腾在剧中的造型不是繁复的西装就是厚重的皮大衣,观众赞其英武非凡的同时很难想到本剧拍摄时正值酷暑,夏日的横店时常是40℃以上的高温。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身处室外都是一种煎熬,更何况身穿皮衣激烈打斗,但“劳模”朱泳腾从不抱怨, 按他自己的话说“五十几度照样挤眉弄眼说大段台词”,可见其相当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1095.shtml report 2024 朱泳腾化身抗日版佐罗朱泳腾酷暑配西装朱泳腾造型帅气搜狐娱乐讯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朱泳腾、董璇领衔主演的抗日战争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正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