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打造新经典品牌 《冰雪奇缘2》正式筹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冰雪奇缘2》正式筹备
《冰雪奇缘2》正式筹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第86届奥斯卡上夺得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电影歌曲奖的《冰雪奇缘》(Frozen),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是迪士尼电影公司第七部突破10亿的电影,在影史上成为第二大卖座动画片、第一大卖座非续集动画片。票房和口碑的双赢,让迪士尼萌生了拍摄续集的念头。日前,迪士尼联合执行总裁鲍勃-伊格、皮克斯当家约翰-拉塞特、以及《冰雪奇缘》第一部的配音明星克里斯汀-贝尔联合宣布,《冰雪奇缘2》业已正式在公司内部立项,进入到筹备期。尽管该项目尚未公布故事梗概和上映日期,但影片的期待指数相当之高。克里斯汀-贝尔在互联网平台上高调宣称:“梦想又将继续远航!”

  按照迪士尼目前的战略规划,公司将在今后五年内全方位挖掘《冰雪奇缘》的商业能力,充分利用这一优势,除了主题公园项目和电影衍生产品之外,还将在百老挥推出《冰雪奇缘》的舞台剧,力图打造成品牌,而《冰雪奇缘2》则是这个品牌的又一重磅指标。《冰雪奇缘》第一部的故事蓝本来源于安徒生的著名童话《白雪皇后》,迪士尼虽然很早就已经开始筹备此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拍摄成功。影片的故事总体上复制了原著的经典结构,公主安娜和喜欢冒险的小伙子克里斯托弗,带着一只驯鹿、会说话的雪人,一起踏上了冒险的旅途。当然,他们之所以要冒着严寒经历这一切,完全是因为形势所逼:安娜的姐姐白雪皇后给王国下了诅咒,这里将永远陷入永恒的寒冬,为了能解除这个诅咒,安娜的“团队”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冰雪奇缘2》的故事将另起炉灶。

  迪士尼凭借该片在皮克斯面前扳回一局,但皮克斯也有自己的好节目,在《冰雪奇缘2》上马之后,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4》也有了新进展,乔什-科莱伊(Josh Cooley)将和约翰-拉塞特共同担当该片的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0753.shtml report 1270 《冰雪奇缘2》正式筹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第86届奥斯卡上夺得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电影歌曲奖的《冰雪奇缘》(Frozen),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是迪士尼电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