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境》科幻竞技生存 牵手卡梅隆打造魔幻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寂静荒野
寂静荒野

  搜狐娱乐讯 进入第二季度,户外真人秀成为各卫视主打。天津卫视将视角放在“科幻竞技生存”上,糅合了电影场景与户外生存真人秀的优势元素,打造科幻实景竞技真人秀《秘境》。节目负责人称,在场景制定上模拟了四种人类无法生存的自然环境,并且将邀请好莱坞卡梅隆的舞美特效团队,还原经典电影的魔幻空间,让电视观众重新享受“银屏大片”的视觉震撼。

  电视版“复仇者联盟”

  剧情闯关重度“烧脑”

  春节过后各卫视纷纷拿出自己的“最强武器”备战新一轮收视战,天津卫视即将推出一档科幻实景竞技真人秀《秘境》,该节目将在四个无人居住的自然环境中真实还原好莱坞经典魔幻电影的场景,六位明星“赤手空拳”进入极限秘境,分开居住。在“五天四夜”的生存考验中,除了要面临没水没电没通讯的日常生活挑战之外,彼此之间还要通过竞技来完成自我生存的能量储备。

  节目负责人介绍,《秘境》会采取游戏“打怪刷分”的晋级的规则,从进入秘境实景地开始,所有生存物资全部依靠虚拟金币在固定时间兑换获得。明星们每人拥有一张‘藏宝图’,图中标明了埋有“金币”的地点,想要获取金币,必须成功对抗‘拾荒者’(节目设定的人物障碍)才能拿到,一旦输掉身上所有的金币都会被没收。

  《秘境》中的六位明星除了要对抗“拾荒者”,彼此之间还要通过3个剧情闯关环节获得额外生存奖励,并时刻提防其他明星的偷袭抢夺。五天的生存挑战结束后,积分最低的明星将被淘,无缘下一站。据悉,该节目前后将有30多人参与剧本创作,除了专业的编剧以外还有资深的电影粉丝参与其中。

  四大绝境生存空间

  真实再造魔幻电影场景

  据介绍,《我是传奇》《阿凡达》《后天》《终结者》等电影的经典场景将在节目中进行一一还原,节目负责人称,“场景拍摄我们会启用电影级别的设备,引进好莱坞电影舞美团队为节目营造科幻世界的真实感。每期节目中还会有几十个电影经典人物,通过特效化妆再现出来,除了增加魔幻的氛围外,他们还是明星在此地生存过程中需要击败的对手。”

  另外,《秘境》将设立 “城市废墟、冰封之地、寂静孤岛、密林穿越”四大场景。“自然地貌的真实感有些是无法靠特效还原的。所以,我们根据探险爱好者和科幻导演的一些建议,在全国锁定了四处秘密拍摄地进行电影实景还原搭建。为了让观众有置身魔幻世界的感觉,除了舞美装置还得依靠后期特效做支撑。所以,后期制作是一个更为庞大的工程。”节目负责人介绍称,曾执导《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真实的谎言》等多部影片的世界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旗下的制作团队受邀加盟,现在已经启动了一个“百人后期特技小组”,里面除3D动画、影像合成之外,结合节目的竞技规则,CG游戏动画设计也将首次在真人秀节目中尝试。

  据悉,《秘境》首期的生存地将锁定“城市废墟”,截止目前电影《我是传奇》和《盗梦空间》的呼声最高,究竟哪部电影的经典场景将被还原,成为关注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0422.shtml report 1859 寂静荒野搜狐娱乐讯进入第二季度,户外真人秀成为各卫视主打。天津卫视将视角放在“科幻竞技生存”上,糅合了电影场景与户外生存真人秀的优势元素,打造科幻实景竞技真人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