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圆满结局 陈妍希口碑逆袭成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龙过万水千山总归情
龙过万水千山总归情

  搜狐娱乐讯 由
陈妍希陈晓主演的《神雕侠侣》已经在近日迎来了大结局。小龙女和杨过在经过十六年的分别后,终于走到了一起,并一起击退了外族的入侵,赢得了家国保卫战。而要论在《神雕》剧集中,谁是最大赢家,那非小龙女的饰演者陈妍希莫属,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热议,到后来关注度持续高位,陈妍希在过去数月内一直与网民同在。

  所谓赢家,过程并不顺利。陈妍希刚接演小龙女的消息一出来,质疑声并不算少。正所谓是金子总能发光,在观众们见证了陈妍希版小龙女从古墓到江湖,再回归绝情谷的一路成长之时,对她的印象也逐渐改观。有很多路人转粉的网友留言:“我对姑姑越来越疯狂了,这一个小龙女最温暖最深入我心,看完直播还要天天在网上看你,我容易么!”而也有很多一直支持她的粉丝在期盼她的新作品。此外,陈妍希自《神雕》开播以来的各种数据也表明她赢得了民心。无论是上过数次头条还是出席各类活动,以及接受众多媒体采访,陈妍希在《神雕》播出期间开启了女超人模式,曝光率和话题度都暴增。

  陈妍希的赢还体现在她在演技和角色上的突破。在之前塑造的角色中,陈妍希是一个清新的女神形象,而小龙女这个角色又赋予了她很多可爱与暖萌的气质,让观众们看到了她更多特质。接下来,陈妍希还会有更多新的电影上映,她的更多可爱特质将会一一展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9723.shtml report 1494 龙过万水千山总归情搜狐娱乐讯由陈妍希、陈晓主演的《神雕侠侣》已经在近日迎来了大结局。小龙女和杨过在经过十六年的分别后,终于走到了一起,并一起击退了外族的入侵,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