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鸿昌》将登2015春推会 康洪雷新作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吉鸿昌》剧照
《吉鸿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将于2015年3月31至4月3日在京举行,届时将有数百部电视剧云集。而由康洪雷执导,鹏宇投资集团·北京金色重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二炮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吉鸿昌》也将亮相本次春推会,并披露大量精彩内容。

  三十六集大型爱国主义电视连续剧《吉鸿昌》以“重塑中华民族精神偶像”为核心,再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爱国将领吉鸿昌“慷慨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伟大人生。该剧由战争剧大师康洪雷执导,并有孙洪涛、孙茜、唐国强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是2015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重点献礼剧目。

  在市场及政策的影响下,古装剧、偶像剧、家庭伦理剧等成为了国产剧的主力,谍战剧、抗战剧也普遍走偶像路线、拍草根英雄。像《吉鸿昌》这样人物题材“高大上”,但又拍摄得很是“接地气”的电视剧则显得独树一帜。导演康洪雷在此剧中秉承了他以往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等电视剧中的风格,人物刻画细腻真实,朴实而不造作,幽默的语言中充满睿智,残酷的战争中彰显人性,他手中的吉鸿昌就如曾经的石光荣、许三多那样,既有一个普通人的平凡,也有军人特有的执着与铮铮铁骨。加之题材应景、演员阵容强大,在即将到来的春推会上,《吉鸿昌》已经提前成为了多方关注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除了央视一套黄金档,河南卫视等多家地方卫视都给予了《吉鸿昌》很高的期待,而《吉鸿昌》剧组也将于春推会上曝光大量精彩内容,让大家先睹为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8861.shtml report 1178 《吉鸿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将于2015年3月31至4月3日在京举行,届时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