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igh翻全场不是梦!“三表哥”安迪将主持艾美奖

来源:搜狐娱乐
 安迪的搞笑主持风格深受热捧。


  搜狐娱乐讯 艾美奖又有新消息。“三表哥”安迪将主持今年艾美奖!据THR报道,第67界艾美奖轮到FOX直播,因此FOX电视网热门喜剧《神烦警探》男主安迪(Andy Samberg)将主持今年的艾美奖。9月20日,届时大家就可以欣赏到安迪“无下限”的搞笑主持,high翻全场绝不是梦。(s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8709.shtml report 650 安迪的搞笑主持风格深受热捧。搜狐娱乐讯艾美奖又有新消息。“三表哥”安迪将主持今年艾美奖!据THR报道,第67界艾美奖轮到FOX直播,因此FOX电视网热门喜剧《神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