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四大名捕》接《神雕》 将承包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写真
杨明娜写真

杨明娜《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娇娘
杨明娜《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娇娘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杨明娜、郑国霖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神雕侠侣》,截止目前微博话题量达到56.8亿次,而网络播放量也突破40亿次,在钻石周播剧场中仅次于《古剑奇谭》。值得一提的是,在接档播出的《少年四大名捕》中,古装气质演员杨明娜倾情饰演娇娘,继《神雕》、《活色生香》后再登湖南卫视荧屏,俨然将“承包”进行到底。

  由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年度偶像魔幻武侠巨作新版《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剧云集了张翰陈伟霆、杨洋、贾青、何晟铭等众多俊男靓女,更有杨明娜、黄文豪、白冰、郑爽、韩栋等友情加盟出演。该剧除了精彩的武打场面和酷炫的视觉特效,男女主角之间的虐心情感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冷血与楚离陌、姬瑶花之间的爱恨情仇,安世耿、无情与南宫如烟之间的真假情缘,凌依依与铁手两人的青梅竹马,追命与紫罗公主的欢喜冤家,都让该剧变得更有“人情味”。此外,在《新笑傲江湖》中杨明娜与黄文豪饰演的宁中则、岳不群夫妇,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再度默契联手演绎诸葛正我与娇娘,在江湖与官场的另一段痴情儿女故事。

  出道早期有着“古装荧屏美女”之称的杨明娜,继《璀璨人生》、《新笑傲江湖》、《宫锁连城》、《神雕侠侣》、《活色生香》等剧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悄然转型成为“荧屏美妈”,古装新作《少年四大名捕》也将接档《神雕侠侣》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杨明娜透露在新剧《少年四大名捕》中,“角色有闪回的戏份,所以会有两个不同时期的造型,在演绎上与电影版娇娘肯定会有所差别。”不少观众在看到杨明娜在剧中的造型时,也纷纷表示,“太美啦,期待杨明娜版娇娘在荧屏上的完美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5942.shtml report 2046 杨明娜写真杨明娜《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娇娘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杨明娜、郑国霖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神雕侠侣》,截止目前微博话题量达到56.8亿次,而网络播放量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