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京飞新剧《少林》杀青 逗比男神首演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少林大药局》剧照
郭京飞《少林大药局》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汇集郭京飞、周一围等知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少林大药局》(暂定名)已杀青所有戏份, 剧中,一向以喜剧逗比而被观众所熟识的郭京飞在该剧中大扮严肃,亦正亦谐的大当家板起面孔演起了细思恐极的大反派,让该剧看点十足。

  电视剧《少林大药局》(暂定名)讲述了明朝嘉靖年间,嘉靖帝昏庸无能,朝廷被严党把持,内部朝政腐败,沿海倭寇横行,明朝危在旦夕。少林新收的俗家高剑雄等人在观海大师的暗中帮助下,带领少林僧众与疯头陀和严党周旋,铲除疯头陀,并协助朝中的正义之士扳倒了严党。

  虽然拍摄过程有艰辛有忙碌,但《少林大药局》(暂定名)这部戏却让工作人员们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轻松和愉快,尤其是郭京飞的片场间隙灿烂的笑容让这个剧组成为了一个非常有爱有欢笑的大家庭。而随着电视剧拍摄的正式杀青,众多网友也更加期待男神(经)郭京飞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5380.shtml report 935 郭京飞《少林大药局》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汇集郭京飞、周一围等知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京飞新剧《少林》杀青 逗比男神首演大反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