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铭浩《平凡的世界》 反叛出来的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夏铭浩剧照
夏铭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王雷、
佟丽娅、夏铭浩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56集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自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视不断平稳攀升。实力派西安籍演员夏铭浩在剧中饰演“王满银”,不管是在小说还是电视剧中,王满银的角色总是透露出一丝丝的不合时宜,而恰恰是这么一种不合时宜却给了演员夏铭浩更多的挑战,也使得这个角色的形象显得愈加的丰满。

  “逛”出来的正能量 二流子也招人疼

  剧中,夏铭浩饰演的王满银一开篇就给老丈人一家人招惹一堆的麻烦,因为卖了几包老鼠药就被大队上的民兵抓去劳教,还连累岳父陪着劳教,这可急坏了小舅子孙少安(王雷饰演),四处找人托关系总算把人给弄了出来。可是王满银却依旧不安分,一个人撇下老婆孩子出去“逛”了。

  在大众看来王满银这样的二流子就是一个叛逆的人物,他从不按套路出牌,因为祖辈是二流子就顺势也当了二流子,可是,正是这样一种无形的反叛给了那个沉闷的年代一丝丝欢笑的资本。当然,他对农活相当生疏,又确实吃不下苦,也干不了什么活。但他在妻子劳动时,中间跑回家给她提一罐喝的,或拿一点吃的;要么,就给她说些外面的新奇事,说些怪话,或唱一段子信天游,使兰花高兴得都忘了劳累。有时候,这个二流子也转悠着在附近的地里捡一点柴禾,就象一只老绵羊,天天跟在妻子身边。

  对于演员夏铭浩而言,正是王满银身上所隐藏的真性情才是对他演技的真正的挑战,然而也正是这样一种反叛才愈加能显现出那个年代人民所应该有的一种情感。虽然他不招人喜欢,但是在他出去“逛”的这几年,谁又知道家里的兰花其实是他所有的动力。而对于角色而言,也正是因为有夏铭浩投入的演绎才使得这个角色个性十足、接地气、又不乏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4676.shtml report 1547 夏铭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王雷、佟丽娅、夏铭浩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56集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自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视不断平稳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