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雪盈清新迷人 《北京纽约》大玩青涩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世界第一摄影”杜可风对关雪盈的表演赞许有加
“世界第一摄影”杜可风对关雪盈的表演赞许有加

关雪盈和林志玲在《北京纽约》全球首映礼现场
关雪盈和林志玲在《北京纽约》全球首映礼现场

关雪盈为粉丝送上签名海报
关雪盈为粉丝送上签名海报


  搜狐娱乐讯 浪漫唯美的爱情电影《北京•纽约》自3月6日全国公映以来,青年演员关雪盈饰演的少年茉莉再次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在该片中,关雪盈出演林志玲(饰演茉莉)的少年时期,大玩青涩纯爱,谈起这次难忘的银幕爱恋,关雪盈坦言印象最深的是一场车上表白的戏份,并笑言自己以后一定要谈一场纯美的爱情。

  电影《北京•纽约》是导演李晓雨的最新作品,讲述了一段平凡人的爱情史诗,电影里对于爱情的相守相知与信任的描述触动了现今很多年轻人的爱情心弦。片中的故事发生在2008年,中国经济腾飞,美国经济衰退。茉莉是一个美丽的中国女性,年幼时只身到纽约追逐梦想,蓝一(刘烨饰)是茉莉青梅竹马的恋人,通过不懈奋斗在北京功成名就,两人在爱情和理想之间进行取舍两难。一段跨越两座大都市,两种不同文化的爱情故事,将海外异乡人群的生活和感情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北京•纽约》中饰演少年茉莉的关雪盈谈起与导演的合作更是收获颇丰,她表示:导演是一个有着深度情怀的海派电影人,大女人的特质和小女人的细腻在她身上神奇的融合。在这部唯美的电影里把“思维(导演)”、“语言(摄影)”和“逻辑(编剧)”三者结合得如此完美......关雪盈更是觉得,私下的导演像个贴心大姐姐,与之聊天是一种享受,总能让人获益良多。

  青年演员关雪盈凭着优异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之后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出演数字电影《夏都故事》女主角李智媛,正式进入娱乐圈。关雪盈曾与“戏骨”李幼斌合作家庭情感剧《假面》,饰演一个夹杂在爱情与亲情间左右为难的善良女孩李珊珊;还加盟了年代励志传奇剧《大当家》,饰演女主角桂花香的心机闺蜜高玲玲。《北京•纽约》作为关雪盈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一经公映,喜欢她的影迷已经开始期待看到这位清新迷人、备受瞩目的新人越来越多的作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4644.shtml report 2293 “世界第一摄影”杜可风对关雪盈的表演赞许有加关雪盈和林志玲在《北京纽约》全球首映礼现场关雪盈为粉丝送上签名海报搜狐娱乐讯浪漫唯美的爱情电影《北京•纽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关雪盈清新迷人 《北京纽约》大玩青涩纯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