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收官 战菁一精彩呈现“遗憾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战菁一搭档张译
战菁一搭档张译


  搜狐娱乐讯 由杜军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战菁一、张译、高露等人加盟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日前正式落下帷幕,之所以没有用“完美收官”这样的词来形容它,是因为伴随着剧情发展一直牵动人心的海燕与郝男儿之恋最终并没有迎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画面,但仔细一想,剧中人的选择又都在情理之中,战菁一和张译联手为观众呈现了什么叫“遗憾之美”,因此让人印象更为深刻。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顾名思义,这是一部以男主角为视角的电视剧,在该剧尚未播出的时候,就可以预料到出彩的一定是男主角郝男儿,而在这样一部编剧花大篇幅去写男主角的作品中,战菁一却凭借她表演的实力以及强大的感染力,让海燕这个角色立住了,成为促使郝男儿一系列行为的关键性人物,也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战菁一彻底颠覆了男性题材女性角色只能做花瓶的命运,独有的个人魅力在剧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战菁一饰演的海燕是淳朴的、隐忍的、同时也是倔强的,如此出身与性格注定她辛苦的一生,这样一个角色在战菁一的表演下,让人为之心酸,但同时也能感受到人物散发的一些感染力十足的正能量。尤其是海燕与郝男儿的一段感情,成为不少人追剧的动力,在大结局的前几日,一场郝男儿送海燕藏头诗的戏,甜而不腻,正当所有人以为两个人会天长地久时,该剧结局篇却“笔锋一转”,在海燕的心中,郝男儿是一个所有人都可以托付的好人,可就不是一个女人能够托付的好男人,她最终还是和最适合自己的祝云山走到一起,这样的收尾对于很多观众而言虽然有遗憾,却又真实得让人能够接受,而不觉得牵强,甚至能体味到“遗憾之美”的滋味。

  能够参与这样一部讲述情感治疗师的话题大剧,让战菁一自己也有所收获,她说:“如果两个人有了误会,能有这样一个情感护理师在中间调和一下也挺好的,但是我觉得更好的是当事人自己去解决或者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3225.shtml report 1283 战菁一搭档张译搜狐娱乐讯由杜军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战菁一、张译、高露等人加盟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日前正式落下帷幕,之所以没有用“完美收官”这样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好男儿》收官 战菁一精彩呈现“遗憾之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