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儿庄往事》今晚开播 杨皓宇首演硬汉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台儿庄往事》杨皓宇饰演冯昆
《台儿庄往事》杨皓宇饰演冯昆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台儿庄往事》将于今晚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刘飚执导,实力派演员杨皓宇、姜宏波等联袂主演。《台儿庄往事》以五百多位台儿庄百姓坚守家园的真实史料为依据,讲述了以台儿庄青年冯昆(杨皓宇饰)及萧换牙(富大龙饰)为代表的一大批平民百姓,由求生、护家的小愿,发展到抗敌、卫国的大爱,最终拿起武器参战抗日的故事。

  杨皓宇颠覆以往搞笑形象 首次演绎硬汉角色

  实力演员杨皓宇凭借《龙门镖局》中搞笑的恭叔一角走红,自此就在喜剧的道路上迅猛发展。在之前播出的《医馆笑传》,杨皓宇欢乐搞笑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在电视剧《台儿庄往事》中,杨皓宇终于颠覆了一直以来的搞笑幽默形象,首次演起了重情义的硬汉冯昆一角。

  对于硬汉冯昆一角,杨皓宇有着独到见解:“其实,在《台儿庄往事》中冯昆外表给人的感觉确实是硬汉的,但他内心是重情义的。有时候人们常说人最难战胜的是自己,但冯昆对于自己基本上是蛮狠的,是能够完全战胜自己的。”

  杨皓宇《台儿庄往事》 需从另外的角度看历史

  从历史上我们得知,台儿庄战役是中国军队在抗日战争中取得的一次重大胜利。它沉重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极大地鼓舞了全国军民坚持抗战的必胜信心。电视剧《台儿庄往事》就以五百多位台儿庄百姓坚守家园的真实史料为依据,真实还原了台儿庄战役中另外的一面。

  电视剧《台儿庄往事》中的冯昆就是五百多位台儿庄百姓的代表之一。从平民的角度去讲述这段历史,更加的真实及接地气。杨皓宇所饰演的冯昆是怎样演绎硬汉的呢?敬请收看今晚四川卫视播出的《台儿庄往事》,让我们更了解那段不该被遗忘的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2584.shtml report 1300 《台儿庄往事》杨皓宇饰演冯昆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台儿庄往事》将于今晚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刘飚执导,实力派演员杨皓宇、姜宏波等联袂主演。《台儿庄往事》以五百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