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传漫画版《红色》 导演杨磊陶虹最萌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红色》海报
电视剧《红色》海报

电视剧《红色》网传漫画
电视剧《红色》网传漫画

电视剧《红色》导演杨磊漫画形象
电视剧《红色》导演杨磊漫画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张鲁一、陶虹、周一围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色》播出后吸引了众多的推理悬疑粉丝的关注与喜爱,张鲁一饰演的徐天以及陶虹饰演的田丹之间的情感发展更是引发网友的无限想象力。剧中,张鲁一饰演的徐天是一个红色盲,但是陶虹饰演的田丹就像是徐天眼中唯一的红色,而这样的情感也感染了众多网友,于是,网络上就出现了以徐天田丹之间情感为主题的众多不同风格的漫画。导演杨磊表示:必须给网友点赞,非常喜欢网友设计的各类漫画风格的图片。而导演杨磊透露其实二次元风格的漫画非常适合陶虹。

  张鲁一陶虹被网友萌坏 又相信爱情了

  剧中,徐天虽是一名普通会计,却有一身本领,对身边的人或事洞察力极其敏锐,能够通过一个小动作看透人心,也能通过凶案现场的一个物证让案情还原,堪称“民国福尔摩斯”。田丹(陶虹饰)是一名医药师,常常利用自己所学的化学知识,制造一起又一起“意外谋杀案”。两人搭配起来,一个严谨、一个聪明,一个身手了得、一个通晓药理,很有些民国版“福尔摩斯”和“华生”的感觉。当然,两人之间更少不了爱情戏,对于这段因一条红围巾而情定终身的爱情,张鲁一直言,“徐天对田丹就是一眼定一生,那个回眸一笑,就已注定了一切。”而这样的细腻的情感让众多网友被其吸引,有网友直呼:这种淡淡的,不张扬的爱情太浪漫了,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导演杨磊最爱二次元 透露下部作品已经启动

  导演杨磊表示:通过电视剧《红色》这部戏认识了很多可爱可敬的红糖们,正是红糖们,给予了自己更大的动力和支持。因为电视剧《红色》的热播,网友们为《红色》制作了很多的mv,画了很多的漫画,导演杨磊表示感受到了大家发自肺腑的对《红色》的热爱。在众多不同风格的漫画里,导演杨磊透露在他眼里真实的张鲁一和陶虹就是二次元的形象,特别可爱,特别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导演杨磊透露,自己和导演陆贝珂已经投入到了后面的工作中,虽然不能透露过多细节但是接下来一定会和陆贝珂一起制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2569.shtml report 2174 电视剧《红色》海报电视剧《红色》网传漫画电视剧《红色》导演杨磊漫画形象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张鲁一、陶虹、周一围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色》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网传漫画版《红色》 导演杨磊陶虹最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