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晴《锦绣缘》惜别陈乔恩 观众不舍期待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晴
魏晴

魏晴深情无私
魏晴深情无私

魏晴饰安娜
魏晴饰安娜


    搜狐娱乐讯 汇集黄晓明陈乔恩、魏晴等实力演员的民国虐心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情节的深入展开,荣锦绣(陈乔恩饰)与左震(黄晓明饰)的感情也逐步升温,而这都“归功”于海润旗下青年演员魏晴饰演的安娜,这个善良仗义、为爱付出的女人,她对情人的深情无私、对友人的关怀贴心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之余,也纷纷表示期待她的新作品。

  在此前的剧情中,安娜为向男友隐瞒自己是舞女的事实,大费周章,虽最终失败,但她为爱的付出让锦绣懂得了“一段患难与共的爱情,足以突破任何困境”,对整剧的情感脉络起到了重大的冲击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魏晴对人物心理把握的丝丝入扣,真相被揭穿时的震惊、被杜平推倒在地的悲伤、站在楼顶的绝望、癫狂,都被她演绎的入木三分。“我不怕吃苦,我不怕受委屈,我连死都不怕,我只怕你不要我。”“让这段感情能有个结果,我就满足了”种种爱情金句更是让她在剧中“出尽风头”。

  对于该角色,魏晴坦言:“自己和安娜很像,只要两个人相爱,苦一点、累一点都不算什么,更重视感情上的交流。”剧中的安娜有情人终成眷属,为她开心之余也让人感伤她的离开。最后码头惜别的一幕,安娜对锦绣的依依不舍之情让观众直呼泪奔:“这个时候她还担心着锦绣,真是太善良了,她们的姐妹情真的好感人!”“不舍得安娜走,还没看够她呢!喜欢她,抱走!期待新作品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2437.shtml report 2033 魏晴魏晴深情无私魏晴饰安娜搜狐娱乐讯汇集黄晓明、陈乔恩、魏晴等实力演员的民国虐心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情节的深入展开,荣锦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