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韩国将拍《小时代》 演员阵容豪华颜值爆表

来源:人民网
 朴信惠饰演林萧

尹恩惠饰演顾里 


  人民网3月13日报道 郭敬明写的《小时代》现已拍成多部系列电影,甚至走向电视剧的热潮之中,而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杨幂、郭采洁、郭碧婷等一线明星领衔主演,票房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

  最近有传韩国公司看上了《小时代》,正着手买入版权翻拍一部韩国版的《小时代》,中国人都很喜欢看韩剧,而像《小时代》这种看脸型的电影,只要后期做的好,想必又是一部“传世之作”。当然,很多人最关心的就是韩国翻拍的《小时代》究竟会请哪些大咖来饰演故事里的人物,因为原版的演员是郭敬明从华语演员中精心挑选颜值最赞的演员来出演,在影片未上映之前就已经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据网上爆料的消息看,韩国版《小时代》演员颜值爆表阵容豪华,目前定的角色有:朴信惠饰林萧、尹恩惠饰顾里、BOA饰南湘、黄宝拉饰唐宛如、李敏镐饰顾源、赵寅成饰宫洺、TOP饰席城、李钟硕饰周崇光、郑容和饰简溪。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28335.shtml report 1769 朴信惠饰演林萧尹恩惠饰演顾里人民网3月13日报道郭敬明写的《小时代》现已拍成多部系列电影,甚至走向电视剧的热潮之中,而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杨幂、郭采洁、郭碧婷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