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毒师”粉丝效仿老白行为 朝剧中屋顶扔披萨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朝剧中屋顶扔披萨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报道,热门美剧《绝命毒师》捧红了“小粉”亚伦-保尔、为“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带来新的事业高峰,却苦了一幢房子——“老白”剧中的家。有疯狂粉丝效仿老白在剧中的行为,朝房顶上扔披萨,这可急坏了现实中的屋主。

  最近在为衍生剧《风骚律师》新集做宣传时,导演文斯-吉利甘告诫去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开克探访“老白”故居的剧粉们,不要入戏太深,别朝屋顶扔披萨,影响真实屋主——一对夫妇的正常生活。吉利甘说:“最近我们听房主抱怨,有些人在她的家附近晃悠,而且当她出去劝说他们离开时,他们态度十分粗鲁,还朝屋顶上扔皮萨之类的东西。”粉丝此举显然是为了再现《绝命毒师》第三季中“老白”沃尔特扔皮萨的那场戏。

  吉利甘告诫粉丝们,这种行为既非原创也不好笑更加不酷,奉劝大家不要再做出这样的举动了。在两部剧中扮演打手Mike Ehrmantraut的乔纳森-班克斯也支持吉利甘说:“要是给我撞到,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27984.shtml report 949 粉丝朝剧中屋顶扔披萨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报道,热门美剧《绝命毒师》捧红了“小粉”亚伦-保尔、为“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带来新的事业高峰,却苦了一幢房子——“老白”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