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艳芳哥哥喉癌病逝 徒弟草蜢拒谈帮梅家办后事

来源:搜狐娱乐
 草蜢乐队各自一展厨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乐坛巨星梅艳芳的胞兄梅德明因患喉癌于前天病逝,而阿梅生前徒弟草蜢三子闻悉噩耗大感愕然,因他们昨天一早便出来工作,没有时间看到报道,也是从媒体口中获知。

  草蜢表示以前有见过梅德明,但好久没有联络,甚至梅妈也很少联络,至于是否会帮忙办理梅兄身后事,蔡一杰称大家已很少联络,不知怎样去帮忙。提到梅妈的四个儿女中,三子女先后病逝,梅妈白头人送黑头人,问他们觉得梅妈凄惨吗?蔡一杰说:“梅妈仍有一个儿子可以照顾她,相信没有问题。”

  三子昨天为无线节目《明星爱厨房》担任嘉宾,各自一展厨艺,近年推动吃素活动的蔡一智就制作了一份梅菜素扣肉,蔡一杰则用电饭煲煮菜,大赞这道菜多忙都可以轻易做出来,而对厨艺一窍不通的苏志威便临时抱佛脚,前一晚向大女儿请教学做甜品,更花了一整晚学习,他笑说:“在现场做跟在家里做是两回事,我也担心做不好。” 蔡一智还搞笑说道:“我们两兄弟从没尝过他的手势,担心他的甜品会变成中元节的松糕,还怕要找最近的医院,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27540.shtml report 953 草蜢乐队各自一展厨艺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乐坛巨星梅艳芳的胞兄梅德明因患喉癌于前天病逝,而阿梅生前徒弟草蜢三子闻悉噩耗大感愕然,因他们昨天一早便出来工作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