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刘青云再合作 称王菲没叮咛他惜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由银都机构等出品的警匪片《惊天破》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香港资深电影制片人叶伟信和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人联袂出演。与王菲爱得火热的谢霆锋,被问及是否会因为恋爱而不再向往日那般搏命演出,谢霆锋表示:“拼命是我作为演员的本分,所以不会有人叮嘱我什么。”

  影片:悬疑推理“烧脑”

  《惊天破》是一部典型的烧脑作品,透过一个复杂离奇的枪击案的破解,层层剥笋,步步推进。该剧讲述了香港警察马进(谢霆锋饰)在一次行动中击毙恐怖分子“黑曼巴”时心脏受伤,与一名患者车家伟(刘青云饰)在医院分别接受了黑曼巴的心脏和肝脏的器官移植,并由此引发出一连串奇巧曲折、扣人心弦的事件。片方直言,影片透过一出复杂离奇的枪击案的破解,层层破茧,步步推进,一切仿佛尽在情理之中,结局却又出人意外,在展现紧张刺激的情节同时,折射出当今社会纷繁复杂的人生百态。

  导演兼编剧吴品儒透露,他构思这个故事了长达10年,“戏中两位主要人物马进和车家伟,他俩从死亡边缘回到了人间,从不同角度探讨和体验到了生命与存在的意义,同时希望借用他俩的经历来启示出人性的善与恶。每个人在某一刻都会怀疑自己心魔。”

  谢霆锋:不因恋爱变惜命

  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谢霆锋和刘青云的第一场对手戏。虽然两人此前曾在电影《消失的子弹》里面有过合作,此番再度联手,谢霆锋表示不担心题材重复,“这部戏是以斗智为主,有很多新鲜和不同的东西,所以不担心。”谢霆锋拍戏一向很搏命,如今是否会因为与王菲恋爱而多了一份牵挂,谢霆锋直言:“只要是为了戏好,拼命是演员的本份。”有媒体旁敲侧击问他,会不会有人叮咛他注意安全,谢霆锋严肃地表示:“这是我作为演员的本分,所以不会有人叮嘱我什么,也希望你们不要试图打擦边球问感情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715965.shtml report 2961 警匪片《惊天破》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由银都机构等出品的警匪片《惊天破》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香港资深电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 谢霆锋刘青云再合作 称王菲没叮咛他惜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