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周日首播 马天宇成美男“大白”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帮姐姐搬箱子
马天宇帮姐姐搬箱子

马天宇在土耳其
马天宇在土耳其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确定将于本周日晚21:21分首播。粉丝们翘首期盼许久的节目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很快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男神女神”组成的“最高颜值旅行团”的欧洲“穷游”之旅。作为“挑夫弟弟”的马天宇,因为在旅程中细心体贴的表现,被提前看片的媒体朋友称赞为美男版的“大白”。

  东方卫视全新明星真人秀旅行节目《花样姐姐》最终确定首播时间为2015年3月15日晚21点21分。接下来的每个周日晚上21:10分都会与广大观众见面。而《花样姐姐》也被称为“最高颜值旅行团”,挑战15天“穷游”欧洲,且看“姐姐弟弟”的组合如何在资金紧张的状况下玩转土耳其和意大利。

  据日前媒体看片透露的信息,《花样姐姐》节目中,无论是体贴的背着姐姐上下楼,还是细心的为姐姐们拿行李,马天宇都表现出对姐姐们无微不至的贴心照顾。而谈起东方卫视的自家人马天宇,导演李文妤开心的说道:“无论是年纪小还是年纪大的女同事看到他,脸上都立刻充满了母性光辉,真的很神奇。马天宇安安静静有点小调皮,时不时来一句鬼马的话。”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透露,连韩方的导演看到马天宇也觉得很是可爱,简直大小通吃。安静的美男子马天宇,下车时会扶着姐姐们的手,为姐姐们开道,不要说节目里的姐姐们了,连现场看片的记者都被马天宇暖化了。

  据了解,马天宇为了把姐姐们“服侍” 的舒服些,为了这趟旅行下足了功夫,前前后后做了不少功课。记者在看片会时发现,马天宇很多举动都与时下人气最旺的《超级陆战队》中的“大白”有着诸多相似之处——萌萌的出场,开始有点懵懂,但是过程中却能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最有趣的是马天宇看起来很瘦,但其实力气很大,这一点跟大白很像,完全跳脱出花美男的框架,被媒体称为“美男大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97651.shtml report 1636 马天宇帮姐姐搬箱子马天宇在土耳其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确定将于本周日晚21:21分首播。粉丝们翘首期盼许久的节目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很快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花样姐姐》周日首播 马天宇成美男“大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