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爱》今晚开播 贾景晖变身“荧幕王思聪”

来源:搜狐娱乐
贾景晖《敢爱》
贾景晖《敢爱》

贾景晖饰演周信
贾景晖饰演周信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青春创业爱情电视剧《敢爱》将于今晚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进行播出,该剧由张萌、任重、贾景晖、曾泳醍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创业和爱情的故事。贾景晖继《离婚律师》里伶牙铁齿搅浑耍贱的潘小刚后,转而在《敢爱》中出演背负创业命题的花心富二代周信,一面和大学同窗罗永浩投身各种靠谱不靠谱的新公司创建中,一面也不忘追求美女和打游戏这两大终身事业之中,俩角色唯一不变的就是这段子手般存在的嘴炮技能,活脱脱荧幕版王思聪。

  《敢爱》以当下都市年轻人创业和爱情为主题,与张萌任重那对经历爱情和面包现实选择的情侣不同,贾景晖和曾泳醍这一对情侣专职负责逗比,先是冤家聚首闹出花样乱斗,随后陷入热恋则闪电结婚,甚至为了自由卖了房子换房车,情感发生矛盾闹离婚时身为狂热游戏迷的两人还不忘均分游戏装备。这亦代表了当下一类年轻人,闪婚闪离,游戏人生,不被婚姻关系和家庭关系束缚。表面上男生泡妞成性,女生只爱帅哥,其实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彼此深深相爱,让观众都跟着着急。

  之前活跃在话剧舞台的贾景晖正积极转战电视荧屏,对于首次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敢爱》即将播出期待不已,其参演的另一部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也将在之后进行播出,届时贾景晖则会与陈晓周冬雨一起上演浪漫痴缠的三角恋情。(Y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95275.shtml report 1719 贾景晖《敢爱》贾景晖饰演周信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青春创业爱情电视剧《敢爱》将于今晚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进行播出,该剧由张萌、任重、贾景晖、曾泳醍等青年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