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决战》热拍 张晞临曝吴奇隆探班被灌醉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刘江接受采访
张晞临、刘江接受采访

《黎明决战》主创合影
《黎明决战》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上海热拍,此剧汇集了刘诗诗、张晞临、王千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而昨日是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张晞临在接受采访时还爆料,吴奇隆“旷工”探班刘诗诗被灌醉。

  刘诗诗庆生 张晞临曝吴奇隆“旷工”来探班

  四爷吴奇隆和刘诗诗相恋,受到粉丝们的一致祝福,两人婚后亦爱得痴缠。当日媒体探班采访时,据主演张晞临爆料,3月10日正是刘诗诗的生日,吴奇隆排开工作,“旷工”赶到《黎明决战》剧组,陪伴爱妻度过婚后的首个生日,兴致很高的吴奇隆还和众人喝酒被灌醉了。大家起哄说吴奇隆是模范丈夫,“隆哥特别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特别喜欢刘诗诗!”

  《黎明决战》是刘诗诗首度出演公安剧,她在剧中扮演身份复杂的特工,挑战极大,也被业界认为这是刘诗诗的转型之作。谈到和刘诗诗的首次合作,张晞临则表示非常愉快,早前在该剧开机发布会上,张晞临就盛赞刘诗诗非常好相处,两人的对手戏也备受期待。

  张晞临再演反派 独步“江湖”只求一败

  老戏骨张晞临的加盟成为《黎明决战》的又一大看点。观众对于张晞临肯定不会陌生,《黎明之前》中的“齐佩林”,《乱世三义》里的“谷仁义”,他所饰演的角色从慈父到杀手,从痞子到痴情汉,跨度和难度都非常大,也因其极具“杀伤力”的演技而备受观众肯定。

  张晞临和刘江导演之前合作多次,两人再次携手,默契十足。本剧中,他将诠释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反派,是一个与任何一方为敌的“特殊人物”,真正的“幕后高手”。直接牵动着剧情的发展,是全剧事件发展的线索。凭借其高超的智商将双方玩得团团转,可谓“独步江湖,只求一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86374.shtml report 1829 张晞临、刘江接受采访《黎明决战》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上海热拍,此剧汇集了刘诗诗、张晞临、王千源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而昨日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黎明决战》热拍 张晞临曝吴奇隆探班被灌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