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朋友》杜海涛化身套马汉 拍马屁反遭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杜海涛化身“套马汉”  拍马屁反遭暗算
《奇妙的朋友》杜海涛化身“套马汉” 拍马屁反遭暗算


  搜狐娱乐讯 在《奇妙的朋友》节目中,杜海涛作为“神奇六毛”组合中身材较为高大的一员,在许多任务面前却胆小退却,只能叹“空余一身五花膘”,连青姐也说他工作作风太散漫。而在最新一期为马妈妈做孕检的任务中,海涛终于“豁出去”了一回。不料,勇敢迈出来的海涛刚要“拍马屁”,却被调皮的马儿暗算了一把。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海涛与胡杏儿一组,带着专业的孕检仪器,随专业饲养员一起来到了跑马场。在这里有一位等待孕检的马妈妈,一进马场,眼尖的海涛就立马认出了大腹便便怀孕的母马。不过,要给怀孕的母马做孕检,在马场是不可能进行的,必须要先将马牵到马厩里。套马的任务自然地落到了海涛身上,怀孕的母马警惕性极高,加上海涛有些紧张,他手里不断摇晃着绳子却始终不敢进前一步。就连一旁的饲养员都看不下去了,大声对海涛说“你倒是去啊!”相比之下,胡杏儿就从容许多,也许是多年的拍戏经验让她对马儿一点也不陌生,只见她轻松就将马牵了起来。杜海涛见状这才上前,还感叹“神奇六毛”是女汉子撑起半边天。

  终于将怀孕的母马顺利地牵到马厩里,为了顺利完成任务,化身“套马汉”的杜海涛忙不停跌地想和马儿套近乎。当杜海涛小心翼翼绕到马后面,打算拍拍马屁时,调皮的马儿却在这个当口上放了一个屁!拍马屁反被马屁熏,海涛也是醉了,队友胡杏儿见到海涛如此囧状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难得做任务时挺身而出没有推脱,却接连遭遇状况,“拍马屁”不成还反被马儿着实暗算了一把,“衰”男杜海涛还能如期完成给马妈妈孕检的任务吗?本周六晚十点,看杜海涛能否逆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85709.shtml report 1384 《奇妙的朋友》杜海涛化身“套马汉”拍马屁反遭暗算搜狐娱乐讯在《奇妙的朋友》节目中,杜海涛作为“神奇六毛”组合中身材较为高大的一员,在许多任务面前却胆小退却,只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