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将播 董璇首演抗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 今晚(3月12日)19:30,抗战情感大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提起影视作品中人们印象深刻的“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去年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现象级电视剧《红高粱》。那么,同样是讲“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这部抗战剧又有哪些亮点呢?据了解,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是一部描写一对青年男女相识相恋悲欢离合最后共同走上革命道路的爱情故事,汇聚了董璇、朱泳腾、马澜菲、王泷正等青年偶像演员,又有郭达、侯耀华、魏积安等一众老戏骨倾力加盟,董璇饰演的女一号蓝影,传承母亲之技,是一位享誉整个上海滩的大魔术师,作为一个“魔女”,她如花美貌之下心怀民族大义,并最终收获了一段情投意合的甜蜜爱情。

  董璇演绎“魔女”走火入魔

  该剧由有着“谍战剧教父”之称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于立清介绍说,该剧谍战元素和潜伏桥段较多,可以说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抗战故事。在剧中,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董璇扮演的女一号蓝影是享誉整个上海滩的大魔术师,也是夜幕下的杀寇女侠,她技艺高超聪慧大方,更难得的是拥有一副善良侠义的热血心肠。对于董璇来说,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是她第一次尝试抗战剧,而且还将在剧中大秀魔术。“剧中的枪战戏、爆破戏虽然让我充满了新鲜感,但也有点吃不消。”不过董璇也表示,首次出演抗战剧就出演专业魔术师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作为结婚复工后的第一部戏,董璇选择时十分认真。“这个角色有很多打戏,这是最吸引我的。我是拍动作戏出道,后来才拍时装戏,现在让我重新演绎动作片,感觉不错。这个角色个性直爽,面对喜欢的人会很直接的表达情感。而且这部剧是我们于导的第91部作品,所以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导演,很放心接这部戏。”

  而对于自己的年代造型,董璇也是相当满意:“剧组很下工夫,所有的旗袍都是量身定做的,有很多很多造型,不光是旗袍,还有那个年代的便装、演出服,还有乔装成日军的,几十套造型吧。”

  对于平时看惯了舞台上刘谦等各种男魔术师表演的观众来说,美女秀魔术也可谓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之前并没有接触过魔术的董璇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她还特意找到专业老师进行了“秘密培训”。为了让表演更具有说服力,董璇一有时间就认真琢磨刻苦练习,她也希望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能让观众们能打出一个漂亮的分数。“这个角色身上的魔术技能,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想做得更好,在开拍之前做了很多准备,也学习了魔术。现在都有点沉迷其中了,我觉得魔术这门表演艺术妙不可言”。现在董璇已经爱上了这门艺术,透露以后打算作一个专长好好学习。

  当“佐罗”碰上“大魔术师”

  相比于一般的抗战题材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剑走偏锋,两位主角(我“爷爷”和我“奶奶”)身份特殊,一个是落难的神枪手,一个是美艳的魔术师,他们在上海滩辗转腾挪,白天在租界默默无闻,一到晚上则化身正义的使者,杀得日本侵略者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该剧中由朱永腾扮演的“爷爷”牛犊子让人想起了好莱坞的电影角色佐罗,不仅在化妆打扮上颇有“佐罗”的神韵,该剧在剪辑手法上也深得好莱坞精髓,节奏明快,画面浓郁,令“东方的佐罗”呼之欲出。 朱泳腾在剧中有大量的动作戏,为呈现其“真功夫”,打斗场面扣人心弦,也很真实,拳拳到肉,每个镜头画面动感流畅,极具美感。

  据悉,为了达到震撼、真实的视觉效果,朱泳腾拍戏几乎不用替身,有几次情况相当危险还差点受伤,但仍然坚持亲自上阵,十分敬业。另外,该剧拍摄时正值盛夏,剧组中经常有晕倒、呕吐的现象,大家都被高温狠狠“折磨”,导演后来实在没办法,只能把很多戏改成夜戏,从下午3时拍到凌晨。朱泳腾还找来箱式可移动的空调,这样至少在室内的时候能够感受丝丝凉意。而在室外的时候,朱泳腾表示自己的“绝招”就是心静。此外,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也将会在该剧中出现,饰演日军高级军官松下。另外,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小品演员郭达 、魏积安也都在这部剧中出演角色,可以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山东卫视“给爷爷奶奶送健康”

  3月12日起,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播出期间,山东卫视还为观众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播出当天,山东卫视“给爷爷奶奶送健康”活动同步启动。百辆体检车将驾乘政府惠民春风陆续开进各大社区,免费为65岁以上老人体检送健康。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山东卫视微博微信互动参与“晒爷爷奶奶老照片,赢孝心大礼”的有奖活动。微博晒出爷爷奶奶年轻时的老照片@山东卫视,或者将老照片微信发送至山东卫视微信公众号,将有机会获得由山东卫视送出的吹风机或剃须刀一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84246.shtml report 2685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搜狐娱乐讯今晚(3月12日)19:30,抗战情感大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将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提起影视作品中人们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