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着幸福前进》吴奇隆从虐心走向幸福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向着幸福前进》双人海报
《向着幸福前进》双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他会在家中的小黑板上写下对伴侣的承诺,也会穿上围裙在清晨的早餐中倾注自己的笑容,这是吴奇隆在新剧《向着幸福前进》里的“居家熟男”形象。这也是吴奇隆与刘诗诗婚后第一次登上荧屏,领证后的他告别了“四爷”的仙气,以一部接地气的电视剧告诉观众什么是幸福。

  吴奇隆婚后转型,居家熟男接地气

  由海润影视、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导演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唐于鸿、王新、周韦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向着幸福前进》自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以来,吴奇隆就不断打出“虐心牌”。

  吴奇隆饰演的颜沛青是一位离过婚的妇产科医生,心思细腻。再婚以后,原以为将展开全新的幸福生活,却不料前妻和儿子突然出现在婚礼现场,“悲惨”旅程就此开启。现任妻子罹患忧郁症,整天猜忌,儿子得了白血病,母亲也硬是来横插一脚,工作更有好兄弟背后捅刀。首次与吴奇隆首度搭档的唐于鸿戏外还笑称:“对待四爷这样还真是有些不舍。”

  然而,颜沛青自始至终保持一颗拳拳赤子之心。以真心待妻子、以宽容待朋友,更以一颗正直、一丝不苟的心对待工作,以积极向上、不懈追求幸福的心,直面生活的波折,最终与妻子再度携手,走向幸福人生。

  吴奇隆说,这部剧的主旨不是虐心,而是带着正能量走出阴霾,向着幸福前进。如此充满爱的婚姻正能量,让观众纷纷点赞,还有人隔空称赞刘诗诗对老公训练有素。网友的一句点评恰到好处:“婚姻就是要践行自己对于爱的承诺,只有用爱才能向着幸福前进”。

  “前进三部曲”收官,反转情感剧“老把戏”

  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是热播剧《向着炮火前进》和《向着胜利前进》同班底打造的海润“前进”系列剧,前两部剧集都是抗战题材,都由吴奇隆主演。只是这一次的收官之作,吴奇隆走出重重深宫,走过隆隆炮火,摇身一变成为一位温文尔雅的产科大夫,从战场转到了现代都市家庭。

  这是一部融合了当下多个热点话题的情感剧。“再婚家庭”进入婚姻后的坚守与背叛,民生中的医患关系,以及对于抑郁症患者应如何关爱与扶持,这些社会热点话题赢得眼球,也引发关注。该剧以爱情主题为基础,向观众们传达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婚姻观的同时,走着“合家欢”式的路线,尽管生活中有很多磕磕绊绊,如家庭的争吵、婚姻的危机、友情的反叛、爱情的谎言等问题,但依然充满幸福正能量,让老年观众、家庭妇女和年轻观众都能从中找到感兴趣的地方。

  在画面质感上,《向着幸福前进》从基础的服装、化妆、灯光,到后期制作、剪辑,配乐,都比以往的家庭伦理剧更注重美学,以求在视觉上令观众看到“美不胜收”。无论是对都市热点话题的聚焦,对情感伦理剧模式的创新,以及对精美画质的追求,都为海润“前进系列”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82221.shtml report 1899 《向着幸福前进》双人海报搜狐娱乐讯他会在家中的小黑板上写下对伴侣的承诺,也会穿上围裙在清晨的早餐中倾注自己的笑容,这是吴奇隆在新剧《向着幸福前进》里的“居家熟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