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爱》央视开播 张衣演绎职场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张衣《敢爱》饰李时真
张衣《敢爱》饰李时真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王迎执导、张萌、任重、张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敢爱》今晚将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在本剧中,演员张衣将走进职场,饰演企业高管“李时真”一角,演绎当下青年男女既浪漫又充满现实残酷的创业以及恋爱的故事,并生动揭示大型企业内部竞争激烈的职场现状。

  在电视剧《敢爱》中,张衣饰演的企业高管“李时真”是一个外圆内方、做事沉稳的企业高管,能够揣摩出上司和同事之间的心理,通过短暂的接触就能了解下属的为人及性格,在公司高层的内部斗争中,尽管多次面临危机,但总能沉稳应对最终化险为夷,从而赢得了上司的器重和下属的依赖。张衣在介绍角色时表示,“李时真是一个疑心略重的人物,多年的职场生涯使他养成了做事掌握分寸的习惯,但是面对有事业心和上进心的下属,在经过一段时间观察之后会给予毫不保留的信任和不遗余力的帮助,是一个青年梦想保护者的角色,是下属值得信赖的领导。”

  值得一提的是,与剧中严谨内敛的性格不同,现实中的张衣是一个随和、有趣、品味优雅的人,喜欢红酒、音乐和电影以及美食,闲暇时召集朋友一起聚餐,做一些拿手菜招待大家,成为备受朋友欢迎的星级“大厨”。在拍戏间隙,他还喜欢画风景速写和卡通人物画,其绘画作品画风逗趣,充满各种奇思妙想,常常被现场工作人员争相收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77242.shtml report 1138 张衣《敢爱》饰李时真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王迎执导、张萌、任重、张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敢爱》今晚将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在本剧中,演员张衣将走进职场,饰演企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敢爱》央视开播 张衣演绎职场风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