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收官 郑国霖襄阳城尽显侠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尽显侠者风范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尽显侠者风范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新《神雕侠侣》以襄阳城之战的全胜作为故事的结点,而在这场战役中,郑国霖饰演的郭靖尽显了侠者风范。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侠者风范

  在昨日的收官剧情中,新《神雕侠侣》迎来了该剧的最大高潮——襄阳城之战。在这次战役中,郑国霖饰演的郭靖临危不惧,即使是心爱的小女儿郭襄被作为人质的时候,郭靖仍然冷静面对。其实他心里也怕也担心,怕自己的女儿有所闪失,但郭靖就是郭靖,是为了天下苍生活着的郭靖,所以在义和亲情面前,他还是以义,以百姓的生命为先。好在他沉着冷静,颇有谋略,和杨过一起完美配合,让襄阳城既保住了安宁,又让郭襄脱险。在襄阳城之战中,成熟蜕变的郭靖更显干练,他的果断、谋略和深明大义,也让所有人见识了真正的侠者风范。

  新《神雕侠侣》郭靖走“偶像路线”

  对于至今已经翻拍过七次之多的《神雕侠侣》来说,每一版中都会有一个演绎的特别出彩的人物。在新《神雕侠侣》中,郑国霖饰演的郭靖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可以用到“惊艳”来形容。之所以会用到惊艳一词,源于这版的郭靖和之前七版完全不同。保留着以前七版里郭靖的侠义、憨厚,但又革命性的给郭靖注入了呆萌、活力的因子,郑国霖让观众惊奇的发现“这位大侠不太傻”。而且谈起《神雕侠侣》的颜值,以前都是首推杨过,但到了新《神雕侠侣》中,反而让人难以取舍了,杨过和郭靖的颜值都相当高,更有甚者,用“逆天”来形容郭靖的颜值。新《神雕侠侣》的郭靖既有任性的颜,又有过人的才智,完全符合当下“高富帅”的标准,因此也成就了郭靖的“偶像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74300.shtml report 1848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尽显侠者风范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新《神雕侠侣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