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生财工具买单!玛丽亚-凯莉为腿投保60亿元

来源:信息时报
 泰勒-斯威夫特为美腿投保4000万美元 

  信息时报讯 精致的脸蛋、性感的身材……身体的每个部分,都是明星的“生财工具”,如果稍有损伤,很可能会丢了自己的饭碗。于是乎明星们都很热衷于为自己投保,而且会不惜重金。

  近日,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就为她的美腿投保了4000万美元。其实,像斯威夫特这样落重本的明星非常多,例如詹妮弗-洛佩兹、玛丽亚-凯莉等等,比比皆是。而且,明星们投保的身体部位也是五花八门,双眼皮、胃、鼻子……似乎没有明星投保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投保美腿

  玛丽亚-凯莉

  投保10亿美元

  美国乐坛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性感的双腿。据英国媒体报道,她在2006年获得“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美誉后,就为了保护这双美腿而不惜砸重金,投保了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2.6亿元左右)。

  泰勒-斯威夫特

  投保4000万美元

  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无论演出还是私下,都爱露出一双性感的美腿。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有传斯威夫特的经纪公司认为她的腿如果受伤,就会影响她的演出,甚至会影响生计,于是,为她的美腿投保了令人咋舌的4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亿元左右)。

  蔡依林

  投保5000万新台币

  “舞功高强”的蔡依林,每次在举办演唱会之际,都会为了练舞而令双腿擦伤淤青,因此,经纪公司后来就干脆为她的双腿投保了500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左右),这就让“舞娘”可以为所欲为地展露高超舞艺了。

  投保脸部

  金城武

  投保2500万人民币

  男神金城武的脸可谓帅得完美无瑕,曾经因为要拍一个广告,他需要贴着高温灯管拍照,于是广告商开始担心会有什么意外伤到这张非同一般的帅脸,特意为其买了25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让男神可以高枕无忧地投入到拍摄中去。

  刘德华

  投保3000万人民币

  2005年,刘德华拍摄电影《星梦奇缘》,因为要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很大,化妆也很复杂,甚至还要冒着被毁容的风险,淋上化学胶浆。因此,当时有媒体报道指他为自己的脸投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

  投保特别项目

  秦海璐投保单眼皮

  有一双单眼皮的秦海璐,对于自己的单眼皮很满意。据报道,她不惜重金为自己的单眼皮购买了保额达上百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而她的全身保额更是高达2600多万元人民币。

  容祖儿投保声带

  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俘虏了无数歌迷。但她曾因声带生茧而休养治疗3个月,康复后她获公司为其投保5000万港元(折合人民币4000万元左右)的“声带险”。

  小S投保胃

  因为工作的关系,小S的生活作息比较不规律,加上当艺人压力又大,让她常常因为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痛。于是,前年就有报道指小S决定为自己的胃投保30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0万元左右)。

  钟汉良投保鼻子?

  钟汉良曾因拍战争戏不小心受过伤,令他有心理阴影,最怕拍枪战戏和爆破戏。前年,他拍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时,有报道指他怕再次受伤,因此为鼻子投保了960万元人民币。

  不过他受访时却否认,他说:“没有这回事儿。个人保险是有的,但没有特别为哪个部位投保。”

  投保全身

  詹妮弗-洛佩兹

  全身上下投保16.5亿美元?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多年前就被传为自己投保了巨额的“美体险”,从头发到脸部、胸部、臀部、美腿,一个都不放过,投保的金额高达16.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3亿元左右),简直是“寸肤寸金”。但她对此就予以否认,她说:“冤枉啊!不知那说法哪来的,我听到时只觉得好笑。”

  投保臀部

  凯莉-米洛

  投保300万英镑

  被称为“美臀公主”的凯莉-米洛,拥有曲线完美的傲人臀部,曾连续两年赢得“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她也毫不吝啬地为美臀上了3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800万元左右)的保险。

  投保胸部

  林志玲投保

  1000万人民币

  林志玲曾因坠马事件而导致美胸受伤,这让志玲姐姐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因此,她为了保护自己傲人的资本,特地为美胸投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保险。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12/n409667886.shtml report 3490 泰勒-斯威夫特为美腿投保4000万美元信息时报讯精致的脸蛋、性感的身材……身体的每个部分,都是明星的“生财工具”,如果稍有损伤,很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