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四大名捕》颜值度高 塘主张翰变身狼人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
《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

  搜狐娱乐讯(三羊/文)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并在搜狐视频同步上线播出。在众多版本的“四大名捕“中,该剧可谓颜值度颇高的一部,汇集了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等当红偶像,更有张檬、白冰、韩栋等友情客串。3月11日,该剧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从40分钟的精简版片花来看,四位“名捕”基本上担负起了提升“颜值度”的任务,并在人物角色上有了不小的颠覆。

  最颠覆:融入狼族、狐妖等魔化元素

  作为改编自温瑞安的经典武侠小说,《少年四大名捕》在保留小说精华的基础上,为适应当下年轻观众的口味,也做出一些颠覆和改编。从40多分钟的片花中不难看出,此次《少年四大名捕》最大的不同便是融入了全新的魔幻元素,试图打造新武侠概念。不仅在动作设计上融入魔幻元素,更在剧情中揉入了狐妖、狼族等一些电影中热门的魔幻元素。剧中,四大名捕依然是各个高手,出手不凡。像冷血(张翰饰)锋刃有力的剑法,无情(杨洋饰)游刃有余的暗器,追命(陈伟霆饰)勇猛快速的脚功,以及铁手(茅子俊饰)刚劲有力的拳法,都在小说的基础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不过相比原著小说而言,杨洋饰演的“无情”颠覆最大,这某种程度上也沿袭了电影版的改编。剧中“无情”不再是靠“轮椅”代步,而是变得腿脚利索,甚至还有大量把“扇子”这一暗器用舞蹈化的武术形式来展现的情节。此外,从打戏的画面呈现来看,几位偶像演员在展现“颜值度”的同时,也酷帅十足一点也不含糊。

  最改变:塘主变身狼人 大师兄很逗比

  值得一提的是,“鱼塘塘主”张翰此次在剧中除了继续负责“帅”以外,在角色上也有一些颠覆,他饰演的“冷血”,每到月圆之夜就会化身“狼人”,面部狰狞,张牙舞爪,神志不清难以控制。从看片会播放的部分的镜头来看,此次张翰的“狼人”造型几乎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无论是犀利的“獠牙”还是发光的狼眼以及“狼皮”等,让人第一时间难将其与“张翰”联系到一块。而这样的视觉冲击效果势必会在开播后掀起不小的话题。除了张翰外,剧中饰演安王爷的何晟铭此次造型同样颠覆很大,其浓艳的美人妆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妩媚范儿,让人不禁感叹也是“蛮拼的”。

  此外在角色性格方面,《少年四大名捕》中杨洋扮演的“无情”负责虐恋的部分,化身翩翩君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唯独钟爱一人。而《古剑奇谭》中稳重的“大师兄”陈伟霆此次则变身为调皮捣蛋的逗比,甚至还与杨洋饰演的“无情”在剧中有不少CP感的戏,势必在播出后,又让不少粉丝连犯花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57676.shtml report 2839 《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搜狐娱乐讯(三羊/文)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 《少年四大名捕》颜值度高 塘主张翰变身狼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